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的真朋友》朱一龙:跟着角色一起成长

来源:西昌都市报 2019-06-14 07:56   https://www.yybnet.net/

尽管已经播出,但近日,《我的真朋友》才举行了正式的开播发布会。出品人兼总制片人贾轶群、导演张思麟、编剧梅英菊组成的金牌主创团队,主演杨颖、邓伦、朱一龙、许娣及多位主演纷纷到场,分享剧集创作初衷与打造好作品的决心。四位主演现场还原了剧中中介推销房屋、母子弹琴唱歌的名场面。

《我的真朋友》讲述了初入职场的房产中介程真真、邵芃橙,通过一个个房子,见证了家庭冷暖和社会百态的故事。该剧于5月19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优酷同步播出。

谈到如何选角,制片人贾轶群表示,邓伦、杨颖、朱一龙、许娣是她选的,“我作为普通观众看过他们的很多片子,发现了他们连自己都没有发现的瞬间,包括选孙红雷、辛芷蕾、靳东、江疏影都是这样选出来的。我就跟杨颖说,你就把在‘跑男’里的纯真、执拗、拼搏的样子拿出来,不要想自己是程真真,要没有任何束缚地演。”

导演则爆料说,很享受这一次的创作气氛,“我们每天到了现场不拍戏,而是大家坐在一起围读剧本,把当天的拍摄任务、表演方法、表演设想聊清楚以后才拍,这里面组织最多的就是邓伦,这就像在学校交作业,整个过程充满艺术氛围。”

朱一龙在剧中扮演高冷设计师井然,这种人物自带魅力、十分圈粉。被问及表演心得,他坦言,自身在跟着角色一起成长,真正感受到角色的喜怒哀乐,才能表演出来传递给观众,“刚开始我有些紧张,因为我身边没有这种人,所以没有具象的认识,在定妆时都很难相信自己是这个人物。后来查看相关资料,和同组演员聊,最后去罗马,我脑海里才真的有了这样的形象”。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老牌综艺换人后毁誉参半 大换血的「跑男」还跑得动吗?

大换血的﹃跑男﹄还跑得动吗?Angelababy新人亮相《奔跑吧》《极限挑战》迪丽热巴近期各大老牌综艺节目,在遭遇了审美疲劳后...

相关推荐:
人生,非此即彼2019-06-02 14:12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真朋友》朱一龙:跟着角色一起成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