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6月12日晚,五马路河堤路口,一男子手持黑色大柴刀追砍另一名男子巡警百米冲刺歹徒束手就擒

来源:钦州日报 2019-06-17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 赖昕 通讯员 黄竟洁

6月12日晚,五马路河堤路口处发生了惊心动魄的一幕:市公安局巡警支队两名夜巡民警遇到一名男子持刀追砍他人,随即以百米冲刺的速度冲出,徒手将持刀歹徒一招擒获。

当晚8时许,市公安局巡警支队副支队长龙现富和便衣大队民警裴玉正在五马路附近执行夜巡任务,忽然听到了刺耳的尖叫声——一名男子手握一把约40厘米长的黑色大柴刀追砍另外一名男子,现场还有很多市民在附近散步。容不得多想,龙现富和裴玉大喝几声,并全力向持刀男子跑去。

巡警出现,持刀男子立即调头往河堤方向逃跑。在追赶约80米后,持刀男子见跑不过巡警,只好扔掉大柴刀,垂手喘气。裴玉立即上前将男子双手反剪控制,与龙现富合力将其拷住,并寻获了男子扔到绿化带的柴刀。随后,他们将情况汇报给指挥中心,将男子移交文昌派出所。

目睹龙现富和裴玉英勇抓捕过程的市民们纷纷拍手称赞。回想刚刚的那一幕,大家内心都一阵后怕。龙现富笑着说:“守护平安是我们警察的责任,当时也没想那么多,只想尽快把歹徒抓获。”

据交代,该持刀男子当晚8时许,一名夜跑男子在五马路附近的河堤跑步时不小心与其相撞,两人因此发生口角,于是其怀恨在心便到附近的商店花50元买来了一把柴刀。将柴刀包好后,便赶回去找到夜跑男子,瞬间抽出柴刀朝夜跑男子砍去。见状,夜跑男子狂跑,眼看就要被持刀男子追上,这时夜巡的龙现富和裴玉刚好经过,便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新闻推荐

跑男再遇“铃铛人”

继完成笑点与惊险并存的竞赛后,今晚9时,浙江卫视《奔跑吧》又将迎来笑料爆棚的“首播特辑”。为了让兄弟们齐聚首播派对,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6月12日晚,五马路河堤路口,一男子手持黑色大柴刀追砍另一名男子巡警百米冲刺歹徒束手就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