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家小两口》今晚首播关注婚姻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7-06 06:45   https://www.yybnet.net/

由湖南卫视“我家”系列第三部《我家小两口》今晚10时首播,节目将通过对不同婚姻阶段的三对明星夫妇进行观察,折射时下年轻人的婚姻百态,探讨当代青年的婚姻观念。作为电竞界的传奇人物、新婚不久的若风戚蓝尹夫妇的综艺首秀同样让人期待。此外,严屹宽和杜若溪这对经历了爱情长跑走到一起的夫妻的相处模式也是一大亮点。

较之于之前《我家那小子》《我家那闺女》对嘉宾个人的观察,此次《我家小两口》将关注焦点集中在了明星夫妇的婚姻生活上。首期节目中,若风的妻子戚蓝尹将作为观察员来到观察室,以第三人称视角对她在真人秀视频中的表现进行观察。观察室中,戚蓝尹不止一次地对视频中的自己进行吐槽,“这个女的很烦”“这个女的好过分”“我怎么那么招人讨厌”……每当看到自己不合理的行为表现时,戚蓝尹就会开启“自黑”模式,对自己疯狂“开炮”。

首期节目中,向佐郭碧婷二人的求婚视频将被首度曝光。去年,严屹宽与杜若溪迎来了他们的首个孩子,从那之后,带娃也就成了这对“小两口”的每日要务。在首期节目中,严屹宽在真人秀视频中的带娃日常成了观察嘉宾们的最大“槽点”。

新闻推荐

忘不了的餐厅

《忘不了餐厅》剧照○文远当下综艺节目层出不穷,要么是真人婚恋类型,要么是游戏挑战类型,要么是明星慢节奏生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家小两口》今晚首播关注婚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