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 请大家监督他们健身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8-15 15:57   https://www.yybnet.net/

8月14日,由咪咕视频与芒果TV联合出品的减肥生活观察真人秀《哎呀好身材》在长沙举办发布会,宣布定档8月25日。四位固定明星嘉宾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以及棚内观察员杜海涛、钱枫共同现身,围绕节目健身话题分享自身心得,爆料节目幕后趣事,并展开健身动作大PK。

《哎呀好身材》邀请明星嘉宾们参与“好身材计划”,以帮助他们改正不良生活习惯,达到好身材的目标。节目最开始,明星嘉宾将会签署“减肥承诺书”,承诺书中包含两个“雷区”和“黄牌警告”,并设置了“卧底举报”机制和每周至少四次的“打卡”机制。一旦触犯“雷区”就会收到节目组的“黄牌警告”,接受惩罚。在非录制期间,明星身边的“卧底”也对明星的日常进行监督和举报,明星每周需向节目组发送至少四次流汗“打卡”照片。明星们能否实现减肥目标,将成为节目最终的谜底。

此次发布会上曝光的节目集锦,记录展现了每位嘉宾的生活状态,包括饮食习惯、运动习惯等,也让观众提前感知到了节目的残酷以及艺人减肥的心酸。

作为曾经的国家一级短跑运动员,凌潇肃步入中年后身材逐渐发福,偏偏又对高热量美食情有独钟。节目中的他永远能为自己多吃一口找到理由,并频频“甩锅”妻子,令人忍俊不禁,也更加好奇他将如何克服中年男人的油腻定律。

凌潇肃、乔杉和钱枫

一直以“胖”著称的乔杉是忠实的夜宵爱好者,看到妻子为他的身体焦虑忧心的样子,乔杉许下了不吃夜宵的承诺。能否克制欲望,寻求更健康的生活是乔杉面临的艰难挑战。

御姐范的王菊因为误吃了一口慕斯蛋糕而触发“雷区”,被节目组惩罚,委屈的王菊情绪失控、独自流泪,却仍然去健身房完成惩罚。

张天爱为全剧组点炸鸡外卖,所有人都吃得不亦乐乎却唯有她强忍诱惑,躲在角落“眼不见为净”。在其他人的反复劝说下,她才撕去鸡皮尝了一小口鸡肉“过过瘾”,女明星的自制力着实令人敬佩……

张天爱

《哎呀好身材》揭露了明星们在光鲜外表下的坚持与付出,减肥时的崩溃与煎熬,面对诱惑时的内心挣扎……种种心酸、好笑又接地气的减肥生活,展现了“明星也是普通人”的一面。而在观察室内,明星本人和观察员们也将对明星生活状态进行观察与讨论,相信有关健康生活等普遍性话题也将会引起大众的共鸣与热议。

发布会上,几位嘉宾也分享了参加节目的目标,表示希望通过节目帮助观众了解健康科学的减肥方法,实现健康理想的生活。自信的王菊表示比起减肥,自己更希望通过减脂以塑形,练就她的偶像蕾哈娜一样的臀围,实现更好的自我。张天爱坦言运动能使自己更快乐,希望自己能够积极地影响他人,同时也期待找到另一半陪自己一起健身。

王菊

从第一季《Battle!好身材》、第二季《加油好身材》到第三季的《哎呀好身材》,咪咕视频一直深耕内容自制,聚焦全民健身,“好身材”这一健身综艺品牌已经积累了众多忠实用户。此番联手拥有强大内容制作与推广能力的芒果TV,是中国移动咪咕公司与芒果超媒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之后双方在优质内容领域的合作落地。

《哎呀好身材》将集合两大平台的资源优势,透过对明星减肥生活的观察,不仅为观众带去娱乐性的观看体验,还给予减肥人士一定借鉴性,引导大众追求健康生活。

据悉,本节目将于8月25日起,每周日中午12点在咪咕视频和芒果TV联合播出。

新闻推荐

《阅读·阅美》全新升级回归 演、读、评三位一体

《阅读·阅美》节目现场 本文图均为江苏卫视图文化读书类综艺节目《阅读·阅美》自播出后便凭借优美的文字和“推荐...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张天爱、乔杉、凌潇肃、王菊 请大家监督他们健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