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新情深深雨濛濛》 主演阵容疑曝光 欧阳娜娜将饰演陆依萍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8-19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提到电视剧《情深深雨濛濛》的名字,相信许多“80后”的脑海中会立马浮现出赵薇、林心如、苏有朋、古巨基的名字,还有那几个配角也都让人记忆犹新。这部电视剧在2001年播出后,让剧中全部演员红透半边天,如今时光如梭,距离播出时间已经过去将近整整18年。当时的女主角赵薇、林心如也都已经结婚生子,剧中的多名演员更是因病去世,命运令人感叹。

近日,有知情人称,民国情感电视剧《新情深深雨濛濛》预计在11月开机,并且曝光了主演的阵容。而此次的阵容让人大为吃惊。

宋威龙因与关晓彤一起演过古装剧《凤求凰》而被大众知晓,据悉他将出演男主角何书桓,代替老版本古巨基饰演过的角色。

王一博最近非常火,他出演的《陈情令》播放量高达近50亿次,尽管年龄尚小但演技还是备受认可,前途无量。他将出演男二号杜飞,也就是苏有朋饰演过的角色。

天才音乐少女欧阳娜娜将担起女主角的重任,饰演赵薇塑造过的经典角色陆依萍,不过去年欧阳娜娜在综艺节目《演员的诞生》上蹩脚的演技遭到了网友们的集体吐槽,不知道出国读书后的这段时间,她的演技会否有所进步呢?

火箭少女101成员吴宣仪将出演女二号陆如萍,她的气质看上去比较活泼调皮,与林心如的淑女气质差别还是很大,而且她目前主演的电视剧并未播出,演技如何也有待考证。

年轻演员钟丽丽将出演三妹陆梦萍,她在最近的热播剧《小欢喜》中饰演王一笛,尽管容貌姣好,但是由于戏份不多,所以让人印象不深。

如果这个消息是真的,不知道大家对这部《新情深深雨濛濛》是否还有期待呢?(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俞灏明致敬战斗英雄 《闪亮的名字》第二季荣耀回归

文化纪实寻访节目《闪亮的名字》第二季今晚9时30分在东方卫视荣耀回归。节目第一季曾入围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综艺...

相关推荐:
功利是育儿大忌2019-08-16 09:33
猜你喜欢:
评论:(《新情深深雨濛濛》 主演阵容疑曝光 欧阳娜娜将饰演陆依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