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半岛记者 黄靖斐由《前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9-03 01:4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黄靖斐

由《前任》系列导演田羽生执导的青春爆笑喜剧《小小的愿望》(原名《伟大的愿望》)近日发布一款“我们来了”版海报,宣布定档9月12日全国公映,海报上“但愿人长久”的标语与中秋档月圆人团圆的氛围不谋而合。画面中阳光穿透乌云映照在飞奔向大海的兄弟三人身上,一股青春气息扑面而来,令人不禁期待这一场属于他们的圆梦旅程。

近日《小小的愿望》导演田羽生发布一条意味深长的微博内容:“大功终于告成!”并配图电影《小小的愿望》片头画面,田羽生背对镜头,举手比耶。此博一发,便引发众多网友的热烈讨论,纷纷猜测电影即将上映:“终于有盼头了,期待啊!”“超级期待三个宝藏男孩!”就在网友们纷纷表达自己对于影片的强烈期待,猜测何时上映时,片方终于宣布电影《小小的愿望》定档9月12日。消息一出,网友们纷纷祝贺期待“所有的等待都是值得的。”

电影《小小的愿望》是以三个死党为核心的青春爆笑故事,讲述18岁少年高远因绝症即将离世,死党徐浩与张正阳在得知噩耗后,决定帮助他实现最后的愿望。兄弟三人有难同当,徐浩、张正阳在帮助高远实现愿望的过程中吃尽苦头,囧态百出。三人之间如此深厚的情谊,也为观众们带来一次重返青春、怀念青春友谊的治愈“理疗”。

作为绝对的主演,彭昱畅在《大象席地而坐》和《快把我哥带走》之后频繁参加一些综艺节目,很多网友甚至都忘记他还是一个演员了。而他在热播电视剧《都挺好》里的表现更是引发了新的争议。他迫切需要一部好的作品来证明自己的表演实力,《小小的愿望》似乎正是他证明自己的最好媒介。

新闻推荐

《我的莫格利男孩》:狼系男友养成记

偶像剧一直是最受市场欢迎的类型剧之一。回想一下,今年以来电视台及视频网站已经推出了多位“限时”男友,顾未易、言默、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半岛记者 黄靖斐由《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