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上线 明星爸爸戳中观众泪点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9-07 07:14   https://www.yybnet.net/

《女儿们的恋爱》剧照

芒果TV代际沟通情感观察真人秀《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于近日上线。节目邀请郑爽张恒、郭碧婷向佐、陈乔恩、徐璐张铭恩四组嘉宾,以及想要了解女儿恋爱状况的四位父亲,在获得女儿许可的情况下,真实记录女儿的恋爱过程。节目聚焦家庭代际沟通这一话题,多维度展现不同家庭父女沟通方式的多元化。

当日播出的节目中,四位爸爸对女儿的恋爱展现出各不相同的态度。尤其是“放得开”的郭碧婷爸爸和“放不开”的徐璐爸爸,形成了鲜明对比,引发观众热议。同时,节目记录下缺乏交流的陈乔恩和爸爸陈进福的真实相处状态,播出后陈乔恩发微博表示通过节目第一次了解了爸爸的内心想法。而郑爽的爸爸郑成华与女儿之间朋友般的相处模式也让不少网友点赞。四组父女关系与相处模式各异,但恰恰映照出多样化的中国式家庭关系,让嘉宾和观众都从中有所发现与思考。

节目中,郭碧婷爸爸是“嘴硬心软”式父亲的典型代表。被问及是否做好女儿远嫁的准备时,郭爸爸毫不迟疑地表示“随时准备着,早就准备好了”;当看到郭碧婷担心婚礼礼仪太复杂时,郭爸爸又调皮调侃“结婚本来就是很麻烦的事,所以不要常结婚,一次就好,常结婚很累的”。轻松幽默的方式逗得郭碧婷放松大笑。但单独备采时,郭爸爸谈及女儿结婚却是满满的放心不下,一句“反正我家的大门永远开着”更是瞬间戳中观众泪点,让不少网友表示“我爸爸就是这样”“太暖了”。(郭芒)

新闻推荐

9月院线电影片单:又一个热热闹闹、拥拥挤挤的“金九月”?

随着学生陆续返校开学,轰轰烈烈的暑假档期落下帷幕。9月的院线,同样热热闹闹,拥拥挤挤,各型各色的新片都想在市场上分得一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大众文化疯狂生长2019-09-01 14:05
评论:(《女儿们的恋爱》第二季上线 明星爸爸戳中观众泪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