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电影《亲密旅行》西安路演 “新人”导演沙溢分享创作心得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9-28 02:39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亲密旅行》昨日在西安举行路演活动,这部定档于10月3日黄金周期间上映的欢乐喜剧电影,不仅由沙溢首次担当导演,而且是沙溢和安吉父子档的银幕首秀,沙溢现身路演现场,分享了影片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观影过程中,有笑声有泪点,引发大家对父子相处之道的思考。

据悉,影片《亲密旅行》讲述了吊儿郎当的专车司机沈童接到了一个长途订单,送八岁的小男孩男男去舟山,途中发生了许多笑料不断的故事。通过旅行,解开了埋藏在沈童心底多年的心结,也让男男感受到了久违的父爱与陪伴,治愈了两颗孤独的心灵。

记者采访时,沙溢多次强调电影《亲密旅行》特别适合国庆期间一家人共同观影。因为这不仅是一部让人开怀大笑的喜剧电影,而且还讲述了陪伴的重要性。谈及创作初衷,沙溢表示:“最初的想法是从带着安吉参加《爸爸去哪儿》,在跟安吉亲密接触的那段时间里,知道陪伴家人的重要性,特别是孩子。所以影片融入了我自己许多的人生经历,也希望通过这部电影让观众能多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学会去跟他们交流和沟通,这样才能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对于此次转型当导演,沙溢说,“想全方位的去完善自己,挖掘更多的可能,让自己有一些改变。”

安吉首次担任大银幕主演就展现了演技天分,赢得观众的好评,不过,沙溢却表示,《亲密旅行》将是安吉上大学前出演的最后一部电影。

文/图本报记者王娇莉

新闻推荐

近七成观众追剧用倍速,因为作品太“慢”了 国产剧和综艺是倍速播放“最爱”,年轻观众为节约时间、融入社交会选择快速观剧;剧集上限或将成为硬性政策要求

《长安十二时辰》是删了不少内容后才播出的,但还是有观众觉得后半部分节奏缓慢,从而选择倍速观看。像《亲爱的,热爱的》这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电影《亲密旅行》西安路演 “新人”导演沙溢分享创作心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