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韩国艺人雪莉记录心境笔记被警方找到 葬礼将非公开进行

来源:中新网 2019-10-15 11:50   https://www.yybnet.net/

中新网10月15日消息,据韩媒报道,韩国女歌手兼演员雪莉,10月14日被发现在家中身亡,年仅25岁。韩国警方在调查中发现了记录她心境的笔记本。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表示,所有葬礼程序将非公开进行。

据报道,当地时间10月14日下午3时20分,25岁的韩国歌手兼演员雪莉被发现在自己的家中死亡。警方称,雪莉的经纪人前往雪莉的家中,发现其死亡后,向警方报案。

经纪人表示,10月13日下午6点半左右,和雪莉进行了最后一次通话后,便与她联系不上。经纪人还表示,雪莉此前一直患有抑郁症。

据悉,警方在家中发现了记录雪莉心境的笔记本,没有发现遗书等。笔记本的内容目前尚未公开。

雪莉所属公司韩国SM公司在事件发生后,也发表了正式立场表示,“雪莉已经离开了我们”。SM公司称,雪莉的家人们正陷于极度的悲痛中,他们希望雪莉的葬礼以非公开的形式进行,希望大家可以配合协助,“让雪莉安心地走完最后的路”。

雪莉于2009年作为女团f(x)成员正式出道,2014年暂停演艺活动,2015年退团并改行做演员,近期担任综艺节目《恶评之夜》主持人。

(原题为《韩警方发现艺人雪莉记录心境笔记本 葬礼将非公开进行》)

新闻推荐

新都漫花庄园百合花节盛大开幕

10月12日,由花卉世家传承人-第九代花王、全国劳模邹相英倾力打造,以精品欧式花海为特色,乐享花生活为主题的2019漫花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艺人雪莉记录心境笔记被警方找到 葬礼将非公开进行)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