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11月8日回归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01 15:26   https://www.yybnet.net/

由故宫博物院和北京电视台出品、华传文化联合出品、春田影视制作的大型文化季播节目《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将于11月8日在北京卫视和爱奇艺重磅回归。

作为一档文化类的综艺节目,《上新了·故宫》一改“博物馆之旅”的刻板严肃的形象,每一期一个主题,将故宫文物的文化创意衍生品做到了深入人心。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剧照,邓伦

全新升级的《上新了·故宫》第二季以故宫博物院馆藏的历代文物为依托,展现凝结在文物上的中华文明之美,以大历史观的视角重新了解故宫,时间维度纵横华夏五千年;而“上新研究所”也将被打造为一个“前店后厂”的文化目的地,以新气象走进大众视野。

连续两次担任“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演员邓伦此次回归多了些“回家”的放松与自在,“回到故宫,把自己投入到故宫的节奏里,所有的声音和光线都有了亲切的味道。”

首次担任“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的演员张鲁一感叹:“就算来过100次故宫,故宫也会给你101次的惊喜。”

《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张鲁一单人版海报

此前,《上新了·故宫》第二季曝光片段,袁弘将在节目中再演十三爷,录制当天本人也发博感慨:“趁此机缘仔细寻访了十三爷胤祥在这里生活过的踪迹,有了许多新的收获。又再见到你,真好。”一句话重回8年前《步步惊心》播出时,引网友感慨。

据介绍,在本季节目中,邓伦和张鲁一这组新的“故宫兄弟”将与五位青年设计师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此外,新一季,除了邓伦、张鲁一两位“故宫文创新品开发员”,杨幂、宋祖儿、马天宇等嘉宾,也将加入到探索故宫的阵营中。节目正式开播前,由鲁班、鲁达、花花组成的宇宙实红“御猫天团”已萌倒了不少观众。

今年6月,《上新了·故宫》第一季节目凭借高品质的内容摘得了第25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项。这一次的《上新了·故宫》第二季又会给观众带来哪些惊喜?节目中将一一揭晓。

新闻推荐

【专访】杨雁雁:没有一个作品是为了拿奖去拍的

如果你见过生活中的杨雁雁,一定很难将她和电影《热带雨》里的“阿玲”联系起来。她们一个豪爽,一个温婉;一个现代,一个传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新了·故宫》第二季11月8日回归)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