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追我吧》今晚首轮“追逃” 谁能突破体能极限

来源:澎湃新闻 2019-11-08 17:10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第四季度新节目《追我吧》将于11月8日起,每周五21:10开跑。

这档主打“夜景”和“追跑”的竞技类综艺是不是和“跑男”长得有些像?和“跑男”相比,《追我吧》阵容也不容小觑。由陈伟霆、范丞丞、黄景瑜、华少、宋祖儿、萧敬腾、钟楚曦组成的首发阵容引发网友热议和期待。

据了解,有别于以往竞技挑战模式,《追我吧》将酷炫大型装置落地在城市CBD中,打造追我家族PK超能素人联盟的竞技模式,在“你追我逃”的硬核竞赛氛围中突破体能极限。明星和平民英雄进行互动,打破流量明星与平民英雄之间的次元壁,最终在这你追我逃的经典游戏当中,实现重新定义热血青春的这样一个主题。

陈伟霆

黄景瑜

在即将播出的首期内容中,追我家族一上场便火药味十足,开启紧张激烈的竞赛状态。嘉宾两两分组展开时间争夺战, 获胜者将在赛道追逐中获得20秒的早跑时间。其中,“双A”组合陈伟霆和黄景瑜上演你追我逃的“猫鼠游戏”,胜负欲爆棚的二人究竟谁能震慑全场?范丞丞与宋祖儿的体能博弈更是引得全场惊叫连连,扑朔迷离的“蒙眼较量”到底是速度还是智慧的比拼?更加令人紧张的是,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将在最终环节挑战70米爬楼和高空速降,他们能否克服恐高心理成功登顶?又能否再次突破自我极限、成功速降?

范丞丞

节目中,酷炫变量障碍与大型装置也是一大看点,巨型甲虫、蜂巢虫洞、平衡滚筒等大型装置神秘而炫目,追我家族与追逐团将在其中展开一场前所未有的追逐博弈。复杂多变的关卡设计、紧张激烈的赛道竞速,究竟谁能率先通关,谁又会被追逐团抓捕?

除此之外,“高配”超能素人追逐团也来势汹汹,怪力少女、健美冠军、篮球新星等会对追我家族造成什么样的威胁?星雄之间的硬核较量,究竟谁能突破体能极限,成为首枚荣耀勋章获得者?一切都将在节目中揭晓。

萧敬腾

新闻推荐

宇宙飞船里讲脱口秀 科幻综艺《从地球出发》12月20日“起航”,把科幻剧和脱口秀相结合

半岛记者仲维莉2019年开年,《流浪地球》打开了中国“科幻元年”的大门。《流浪地球》之后,文艺工作者如何续写雄心不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音乐节图谱①2019-11-03 18:55
评论:(《追我吧》今晚首轮“追逃” 谁能突破体能极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