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真人秀《演技派》开播 全原创模式打造“另类”演技类综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11 06:43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备受期待的国内首档年轻演员片场生存真人秀《演技派》于优酷视频独播上线。据介绍,该节目由优酷、欢娱影视、银河酷娱联合出品,由著名编剧、制作人于正担任发起人,实力派演员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担任表演老师。

“区别于其他演技类综艺,《演技派》更聚焦于年轻演员的生存现状和如何提升演技本身,同时真正实现了场景首创、模式独创、剧本原创,不仅打破了当下演技类综艺同质化竞争的行业僵局,也树立了演技类综艺模式探索的新标杆。”优酷资深制片人、《演技派》项目总负责人宋秉华表示。

首次涉足综艺的于正则表示,自己很早就已萌生做演技类节目的想法,得益于同优酷以及银河酷娱的合作,此次他完全实现了当初自己对这档节目的所有畅想。作为一档关注演员演技提升和职业修养的真人秀节目,《演技派》真实记录了30位新人演员从进组、建组、选拔、试戏到定角的全过程,并首创片场实录模式,把棚录地址选在影视化制作的第一现场横店,旨在360度全方位为观众呈现真实的演员之苦、演员之难、演员之专,看到最真实的“演技派”,揭开影视剧制作的工业流程、剧作的幕后故事及行业真相。

不同于常规演技类节目以常规舞台PK和经典影视片段重新演绎的方式来鉴定演员演技,《演技派》并不单纯通过一场表演或一次舞台来定义演员演技的成败,而是采用独特的“以演代考”的形式,助力年轻演员完善和提升自己的演技。

值得一提的是,节目中所有用于演技考核的剧本,均由发起人于正为演员们量身打造,剧本故事涵盖现代、年代、清朝、唐朝、战国等不同时期,且所有考核场景均以顶级剧作标准来进行置景和服装、化妆、道具等设计,力求为观众打造真实的体验观感,让观众可以真正理解和感受演员的成长和蜕变,从而更新其对演技的鉴赏标准。

目前,伴随着第一期内容的热播,节目已完成对全部30位年轻演员的面试,其中16位进入到后续的环节,被网友大赞“节奏毫不拖沓,干货满满”。加之真实的场景、新颖的模式和独创的内容,《演技派》在演技类综艺激烈同题竞技的环境中已充分彰显后发制人之势。“真实感和专业性,是《演技派》核心的内容价值,而这种价值正根植于优酷一直以来进行综艺内容布局的价值观。如同我们做《这!就是街舞》《这!就是灌篮》《这!就是铁甲》等节目的初心,我们希望在让节目好看的同时,也能为观众带来正确的认知,为行业带来更多的思考和创新。”宋秉华表示。

据悉,伴随着节目进程的推进,全原创模式的优势将在后续得到越来越直观和精彩的呈现。不仅如此,李嘉欣、尹正、李立群、惠英红、袁咏仪、张智霖、韩庚等众多实力派演员也将作为飞行嘉宾倾情加盟《演技派》,与于正、吴镇宇、张静初、张颂文共同对年轻演员展开全方位的指导,并通过亲身演绎于正原创短剧为观众呈现精彩绝伦的表演盛宴。(据新浪网)

新闻推荐

王力宏、欧阳娜娜、王源等先后就读该校,成国内综艺“名校”担当,新京报专访毕业生还原真实校园 造星的伯克利音乐学院被过度“神化”?

伯克利音乐学院外景。欧阳娜娜等明星学员纷纷入学伯克利。伯克利与中国的合作越来越密切,袁娅维就被校长RogerBrown授予伯...

相关推荐:
快手能完成KPI吗?2019-11-04 16:49
猜你喜欢:
评论:(真人秀《演技派》开播 全原创模式打造“另类”演技类综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