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武磊归队参加国足合练客战叙利亚刘彬彬力争出场

来源:济南时报 2019-11-12 14:10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1日上午,武磊抵达阿联酋沙迦,与国足会合。在西甲联赛第13轮比赛中,武磊首发出战59分钟,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赶往机场,搭乘航班飞赴阿联酋。尽管饱受舟车劳顿之苦,但武磊仅在酒店稍作休息后,就参加了下午的球队训练。

对武磊而言,这一战有着特殊的意义。两年前的俄罗斯世预赛12强赛第8轮比赛,国足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最后时刻,被对手打入绝平进球,到手的3分变为了1分,使得球队出线成为梦幻泡影。就某种程度而言,武磊需要对那场平局承担一定责任——补时阶段,他在前场得球后,并未稳妥地将球带到角旗区拖延时间,而是选择一脚传中,接下来的剧情我们都知道了。

赛后,武磊承受了很大的舆论压力。一年之后,还有人在一档综艺节目中拿武磊“开涮”:“世预赛被叙利亚扳平,到底能不能判武磊15日行政拘留?”如今,武磊终于迎来了用行动为自己正名的机会。

这场比赛之于国足的重要性,同样不言而喻。目前,在国足所处的A组中,叙利亚3战全胜,以9分位居小组第一,国足2胜1平积7分,此役,国足至少要拿到一场平局,才能避免被对手拉开差距。如果能够全取三分,就将一扫上一轮被菲律宾逼平的阴霾,重新夺回小组出线的主动权。

为了备战这场关键之战,国足提前一周抵达客场,里皮希望能够给球员足够的时间调整状态,力争将客观环境的影响降到最低。当地时间10日晚,国足与当地俱乐部沙迦FC俱乐部梯队进行了一场教学赛,最终以6比1的比分战胜对手。值得一提的是,来自鲁能的国足“新人”刘彬彬表现不俗,为球队首开纪录,不知道这样的表现,能否帮助他赢得里皮的信任,从而在对阵叙利亚的比赛中获得出场机会。 (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腾格里沙漠又现污染 别拿“历史遗留问题”搪塞

近日,有群众向澎湃新闻反映“腾格里沙漠边缘出现大面积污染物”,总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中卫市有关部门表示,污染已存在多年,是...

相关推荐:
从抚仙湖到普者黑2019-11-08 10:29
猜你喜欢:
评论:(武磊归队参加国足合练客战叙利亚刘彬彬力争出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