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刘涛张翰矛盾升级“翰语金句”能否化解? 《亲爱的客栈3》热播

来源:金周刊 2019-11-13 13:08   https://www.yybnet.net/

《亲爱的客栈》第三季已经开播,客栈老板刘涛宛如发挥稳定的“金句喷射机”,持续向客栈员工“发射”听起来很是严格的话语。此时,金句界新星张翰亦开始崭露头角。一个是遵守标准化服务流程的老板,一个是崇尚个性自由发挥的员工,两人在职场中矛盾升级,频频“对垒”。而在本周节目中,刘涛和张翰因为员工用餐问题又将进行紧张激烈的对垒,“翰语金句”能否取胜,令粉丝十分关注。

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亲爱的客栈”迎来了首波客人。管家张翰细致入微的体贴服务得到客人的认可,但他也因为一个举动又勾起了与老板刘涛之间的“战火”。就在客人入住后的第二天早上,张翰早早起床替客人准备早餐。当他准备好所有事情后,打算去吃自己的员工早餐时遇见了老板刘涛的“突击检查”。刘涛觉得作为客人的专属管家,张翰需要等自己的客人来用餐之后再去吃饭,张翰则表示自己已经为客人准备好了,他们直接去餐厅就好,不用一直守着,需要给对方空间。本来对垒双方欲展开一番激烈的辩论,但由于张翰的客人碰巧到了,他就先去招呼客人,刘涛和张翰的第一轮对垒在没有产生任何结果的情况下结束了。

之后,张翰在前台处理一些事情又与刘涛遇上了。性情耿直的张翰直接表示客栈管理存在漏洞:早上要给客人做早饭,大家都没有时间去吃饭。刘涛全程淡定看他“吐槽”,打算晚上开会的时候再和他详谈这个问题。于是,两人的第二轮对垒也“无疾而终”。终于到了晚上开会,刘涛和张翰的“辩论赛”才正式开启。面对刘涛“步步紧逼”的质问,张翰见招拆招,不时还冒出一两句“翰语金句”缓和紧张的气氛。整个会议,两人都分别站在各自的立场据理力争没有半点让步,气氛紧张,而客栈的其他员工则默默看着他们分出“胜负”。

事实上,张翰在本季节目中展现了超强的“职场生存能力”,不仅业务上不输其他艺人,在化解与老板的矛盾时也自有一套方法,常常惹得刘涛有火无处发,感叹“有脾气对你也发不出来”。

□本刊综合

新闻推荐

电视机前,原来可以这样欣赏历史

“这种学习历史的方式太爱了”“终于明白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学考古”“红衣王子邓伦,磁性嗓音张鲁一,他们和故宫也太般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刘涛张翰矛盾升级“翰语金句”能否化解? 《亲爱的客栈3》热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