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跑男团“踢馆”《追我吧》 黄景瑜和李晨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11-22 06:59   https://www.yybnet.net/

浙江卫视《追我吧》经过两期节目的播出,刺激万分的挑战装置和趣味十足的嘉宾互动让观众对节目的期待值越来越高,更引发了全民健身、户外竞技等话题的热议。在本期节目中,追我家族将迎来新鲜血液的加入,更令人期待的是,跑男团将空降现场上演“踢馆之战”,与追我家族开启一场速度与耐力的较量。

“真枪实弹”的比拼是《追我吧》一贯的节目风格,在第三期节目中,节目组匠心独具一改往日主舞台亮相风格,将视线聚焦至科技感十足的蜂巢虫洞。追我家族与跑男家族分别占据蜂巢虫洞一侧,呈现对抗态势,赛场竞技一触即发。

黄景瑜与李晨的撕名牌大战分外精彩,观战台的明星嘉宾更是被“凶残”现场吓成表情包,黄景瑜运用巴西柔术企图“以柔克刚”,“大黑牛”李晨的强大力量更是不遑多让,局面一度陷入焦灼。

此外,本期节目明星嘉宾之间依旧火花四射,笑点百出。李晨跌落装置摔进海洋球的原因竟是遭遇了“猪队友”;在时间争夺战中,黄景瑜遭遇赛场“滑铁卢”被对手吐槽荣登本集最“丢脸”的画面;范丞丞、郑恺贡献最“完美错过”的对决,笑点频频戳中现场观众。

本期追我家族与跑男团的对决引发网友强烈期待,究竟是追我家族捍卫主场,还是跑男团“踢馆”成功?一切精彩尽在11月22日周五21:10浙江卫视《追我吧》。

(图文据凤凰娱乐)

新闻推荐

三十岁了,那又怎样

昨晚在后台看到这样一条留言:我不喜欢现在这份工作,可是又没有勇气辞职重头再来,我年纪也不小了,万一失败我不知道该如何面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跑男团“踢馆”《追我吧》 黄景瑜和李晨撕名牌大战一触即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