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综艺节目需来一次安全升级

来源:济宁晚报 2019-11-2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高以翔录综艺节目去世这个悲剧,提醒国内综艺制作业,录制环境与制作思维,都应该进行一次安全升级了。配备应急医生、药物与设备,参与人数多的大型录制现场最好有救护车,这些都应被当成基本的常识来对待。

此外,还要对录制的综艺节目进行安全级别评定,最好邀请专业的安全机构给出建议,在安全防护方面,宁可设置冗余也不要匮乏。综艺本身的价值是提供娱乐,因此不妨在制作的过程中,别那么紧张地赶时间、赶进度,连续工作乃至熬夜工作不能成为常态。

新闻推荐

见证豪华变迁,创想中国 WEY 来 品牌可是小鲜肉,技术必须有高度!艾瑞咨询豪车调查揭示新生代消费群体定义新豪华 原来,这才叫年轻的“豪华”

中汽协的数据显示,1-10月,汽车产销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0.4%和0.1%。整个车市在寒冷中蹒跚前行时,豪华车市场一枝独秀逆增长:前...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综艺节目需来一次安全升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