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亲爱的客栈》三强“选手”出炉 管家马天宇走马上任

来源:青岛晚报 2019-12-13 07:29   https://www.yybnet.net/

二十天的客栈生活已过半,竞争“终极合伙人”的三强“选手”已经出炉。湖南卫视今晚10时播出的节目中,刘涛与助理陈翔,管家吴磊、林心如、张翰、马天宇、阚清子、李兰迪开启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团建之旅。不仅如此,团建之后吴磊、张翰、马天宇三名管家也迎来了新的“试炼”,那就是每个人各有两天时间轮流来当客栈的大管家,管理客栈里的所有事务。而马天宇“手气极佳”,在团建晚宴上抽中了刘涛为三位管家准备的轮值一号签,成为了《亲爱的客栈》第一个当值的大管家。

马天宇一上任就遇到了难题。因为就在他当值期间,客栈园区都被某品牌包下来举行活动,“亲爱的客栈”将要接待50位成人和13个小朋友。面对一项项以前从没接触的工作,马天宇感受到了“压力山大”。

一直以来,马天宇都温柔待人,无论是客人还是同事,遇见谁有问题都热心肠帮忙解决,跟大家也相处的十分融洽。但是当了大管家,马天宇的性格弱点就暴露了出来。

本期节目还将有赖冠霖、郑雅文担任客栈临时员工。

晓文

新闻推荐

“好牌子的年度超低价”来了!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今晚8点全面开售

唯品会12·8特卖大会今晚8点全面开售几天前,128位来自全球不同城市的双胞胎,出现在广州某商场前上演了一场快闪秀。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亲爱的客栈》三强“选手”出炉 管家马天宇走马上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