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或受高以翔事件影响,跨年晚会或被取消? 网曝浙江卫视损失12亿元

来源:淮河早报 2019-12-1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对于很多观众,浙江卫视每年的跨年晚会也是必看,因为里面请来的明星大咖众多,并且浙江卫视的综艺栏目一直举办的不错,深受很多粉丝以及网友们的喜爱。然而据知情网友爆料,今年的浙江卫视跨年晚会或受高以翔事件影响或许被取消?至于这个消息来源的真实性是否可靠,我们先不做任何的评价,但是不得不说高以翔事件确实让浙江卫视深受打击。

在8日有知情网友爆料,浙江卫视在2020年即将举办的跨年晚会或被取消的原因,是高以翔事件的发生,直接导致浙江卫视投资10亿元以及2亿元的宣传公关费用全部打水漂。

而在高以翔猝死之后,就有网友爆料浙江卫视损失上亿,然而如果真同网友爆料,相比浙江卫视损失可能远远不止上亿那么简单。

虽然说浙江卫视有几个综艺栏目举办的非常不错,比如《奔跑吧兄弟》以及《王牌对王牌》等节目深受众多人的喜爱,但是就高以翔猝死事件,也侧面的反映出浙江卫视对请来的明星嘉宾艺人的生命安全还不够足够的重视。

当然对于高以翔的猝死,浙江卫视也诚恳的接受批评与道歉。更有高以翔粉丝直接将矛头指向浙江卫视。

当然也有喜欢看浙江卫视的网友们对此表示遗憾,其实真的不应该。浙江卫视毕竟人家辛苦策划这么节目,现在已经彻底停播《追我吧》,虽然天使面孔的高以翔离开我们,但是事情发展到如此地步,希望大家不要再将所有矛头指向浙江卫视。

其实12亿元对于一个电视台来说,可能九牛一毛都算不上,随便请几个大牌明星来压阵就能回本,但是也从高以翔猝死事件给各大卫视提了一个醒。

在追求收视率的同时,也需要将艺人的生命作为重中之重,不能再继续为了博取眼球,策划一些高难度的极限挑战项目,否则类似的悲剧可能还会再次重演。中 新

新闻推荐

世间安得双全法不负名画不负猫?

□本报记者李雪萌美术馆着火了,面对一幅珍贵的名画和一只小猫,你会救哪一个?这并不是一个新鲜的命题,却因为成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或受高以翔事件影响,跨年晚会或被取消? 网曝浙江卫视损失12亿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