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吐槽大会》里的李佳琦,拘谨得让我有点意外

来源:成都商报 2019-12-08 01:07   https://www.yybnet.net/

1

有多少人中过李佳琦的“毒”?老实讲,我还没有。我对他的“带货”能力是隐隐有些害怕的,毕竟他号称“九亿少女钱包的噩梦”,所以我至今只敢在微博上看一些剪辑后的零星片段。

我身边倒有不少姐妹为他“剁过手”——我一边对他的销售能力肃然起敬,一边又好难理解,为什么她们会把李佳琦呐喊式的“给!我!买!”三个字听进去,下单几支用肉眼实在难以区分、只有调图软件里的数值上才有差别的红色的口红。

涂嘴上都是一个颜色得嘛,要买也是买一支就够啦!

2

《吐槽大会》第四季开播,第一期的主咖就请了李佳琦。我觉得节目组应该不会允许他现场打广告卖货吧?想到我的钱包不会被掏,于是抱着看看他到底有多厉害的心情,欣然点开了新一期的节目。

没想到在直播时巧舌如簧惊叫唤的李佳琦,居然在节目里肉眼可见的紧张!

第一个上场的脱口秀演员庞博就很犀利啊,先说李佳琦并非“带货领域”唯一的王者,“他跟另一个叫薇娅的主播,可以说是旗鼓相当。我们这次请主咖,李佳琦推荐了薇娅,薇娅推荐了李佳琦,最后我们还是比较相信薇娅的眼光。”虽然是句玩笑,但李佳琦已经笑得有点拘谨了。

庞博又说,李佳琦在直播间里悄悄贴了很多成龙的海报,但并不是为了用成龙拼命的精神激励自己,而是因为“成龙大哥从来不用威亚”。真敢说啊,这个谐音梗!李佳琦的表情有点生气,但他显然是服气的,激动得用手猛拍大腿。

3

新一季《吐槽大会》号称“吐槽,我们来真的”,虽然张绍刚讲完这个新口号后还是挺怂地在后面加了几个字——尽量,尽量啊。

脱口秀演员卡姆都忍不住吐槽,说第一季的《吐槽大会》攻击性强,最好看,到了“第二、第三季,越来越弱,越来越弱……”这一季他想精准吐槽讲点狠的,最好是“明星嘉宾一听,‘我再也不想来这个节目了’那种感觉”。但从这一集来看,吐槽力度虽狠却在理,不是为了“骂”而骂。比如卡姆说李佳琦“Oh my god!”“买它!买它!”的叫卖太浮夸。二手玫瑰的主唱梁龙纳闷:“如此苍白的吆喝,怎么在这个时代还这么管用?”袁咏仪也跟观众说,别相信饥饿营销,“别害怕‘再不买,就没有了’这句话,该害怕的是李佳琦,直播(卖货)这一行竞争很激烈的,你不买,他就没了。”还有李佳琦卖男士化妆品遭遇滑铁卢和卖不粘锅大粘锅的崩盘现场,现场都没有回避,甚至吐槽嘉宾之间也频频互相插刀,告别了“洗白”,重又变回了当初那个吐槽节目。

4

李佳琦是没有在节目里打广告卖吼货,但在最后,他给了一个暗号,说节目播出那天去他的直播间对暗号,有特别优惠,还抽专属礼物。

而我……看完节目就直杀去了直播间……(Atlas)

新闻推荐

城阳蔬菜水产品批发市场里的最美警官 日夜坚守,市场的平安始终是民警们的奋斗目标

与人们想象中的公安工作不同,这里没有太多轰轰烈烈的大案要案,但每一起“小案”都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半岛记者黄冬梅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亲爱的市集开业2019-12-06 06:15
评论:(《吐槽大会》里的李佳琦,拘谨得让我有点意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