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激发爱国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 北京“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来源:安徽工人日报 2019-12-12 01: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北京12月11日电 (通讯员白莹 记者郭强)今天下午,北京市“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慰问首都各条战线最美职工文艺演出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标志着历时7个月的北京市第十二届职工文化艺术节圆满落幕。北京市总工会和艺术节相关单位的领导与近千名首都各行业职工、劳模代表、“北京大工匠”代表、国庆庆祝活动服务保障工作人员等一同观看演出。

据北京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北京市职工文化艺术节是北京市总工会的传统文化品牌项目。今年的职工文化艺术节由北京市总、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市国资委、市工商联和市文联联合主办,重点聚焦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将职工文化艺术节作为在首都广大职工中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营造国庆热烈喜庆氛围的重要平台。

本届艺术节自5月启动至今,面向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开展了6大类市级示范项目,通过开展职工“五月的鲜花”职工合唱艺术节、“京彩有我”征文、“北京范儿”原创剧目、“祖国颂·劳动美”职工书画作品比赛、“光荣绽放”职工摄影比赛、“京华匠心”职工工艺作品比赛等多种形式,展现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大职工在推动首都经济社会发展、完成重大活动服务保障任务、打造“北京品牌”等方面的主力军作用,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进力量,团结广大职工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

新闻推荐

八年蝉联“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金奖特仑苏有机奶领跑中国乳业发展

12月1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有机食品博览会(CIOFE)在郑州圆满落幕。特仑苏有机奶以比肩国际标准的品质、创新的饮用体验折...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激发爱国热情 凝聚奋进力量 北京“劳动者之歌”职工文化艺术节闭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