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偶像有喜 韩庚大婚 与卢靖姗正式发布婚讯 一代偶像终于“毕业”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02 07:17   https://www.yybnet.net/

赶在2010年代的最后一天,作为一代流量偶像的韩庚宣布结婚了。2019年12月31日,韩庚发布与卢靖姗在新西兰的结婚照,用官微上一句“你好,我的爱人”给粉丝们一个正式交代。韩庚一直被称为初代流量偶像的代表,他从韩国偶像团体出道到回国、转战影视圈、成立娱乐公司,一步步都充满艰辛。结婚也意味着韩庚完全卸下偶像包袱,正式“毕业”。而卢靖姗的身世也非同凡响,她身上兼具中国、西班牙、英国、法国及印第安血统,她的父亲罗伊·霍兰出演过成龙成名作《蛇形刁手》并饰演功夫高手,卢靖姗成为“动作片女星”也深受父亲影响。随着婚礼各种花絮不断发布,韩庚、卢靖姗为娱乐圈带来年度压轴喜事。

卢靖姗遇见贵人

卢靖姗大学就学过跆拳道、射箭、射击,演过《绿箭侠》,后来和金牌经纪人黄柏高相识,获得了她参演第一部电影的机会,就是吴京自导自演的《狼牙》。这部电影票房口碑都一般,但是从此引出了卢靖姗生命中的贵人——吴京。后来吴京在一次采访中说道,本来《战狼2》已经定了一个女星做女主角,但是那个女主角要价太高,可是电影开拍在即,情急之下,吴京找到了之前在《狼牙》中合作过的卢靖姗。事实证明吴京成为她事业上的贵人——《战狼2》成为华语影史的传奇,创造了神话级的票房纪录。更想不到的是吴京还是卢靖姗和韩庚的媒人;在跟韩庚相识之前,卢靖姗差点就和前男友结婚了,正是由于《战狼2》引发的系列事件,让韩庚、卢靖姗相识。

2017年9月的金鸡百花奖颁奖礼上,卢靖姗与韩庚共同上台颁奖,初次见面卢靖姗对韩庚印象极佳,当时韩庚扶着卢靖姗下台阶,“绅士一扶”引出了卢靖姗发文感谢,“很开心认识你”,韩庚在评论里礼貌回复,“是我的荣幸,期待有机会合作!”2018年2月,韩庚在生日当天突然官宣恋情,承认与卢靖姗正在热恋。去年6月,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在香港注册结婚。如今随着婚礼的举行,这段爱情终于修成正果。

韩庚一路成长

韩庚被认定为娱乐圈初代顶级流量偶像。他12岁时便离开家乡黑龙江,独自一人到中央民族大学读舞蹈系。17岁时他参加了韩国SM公司的偶像选拔活动,最终以3000:1的比例脱颖而出;经过4年多的演唱、舞蹈、演技、声乐、语言等多方面的练习和培训,终于在2005年11月作为“SuperJunior”组合成员正式出道,一路红遍亚洲。2009年年底,韩庚向首尔中央地方法院请求判决与SM公司“专属合同”无效,理由是SM的密集活动安排导致其身体患病,并且收入分配也非常不公。25岁的韩庚从此回国发展。

由于国内缺乏顶级偶像的发展平台,韩庚一直努力谋求多元发展。2010年他出演电影《大武生》,2013年参演电影《致青春》,2014年出演《智取威虎山》,直到2017年他主演的《前任3》大卖19亿,让影视圈看到了韩庚的成长。他也接到了《罗曼蒂克消亡史》等艺术片里高难度角色。2018年《偶像练习生》落幕的时刻,韩庚以乐华股东老板的身份站出来为自家艺人加油,此时他已经从偶像转变为制造偶像的推手,也完成了自己的成长之路。

新闻推荐

我是为孩子操劳的母亲 但我同样拥有理想与做梦的权利

原创|文:玲子图片源自网络018月份的一个晚上,树上的蝉在不知疲倦地鸣叫,楼下单元门口不断地传来几个老头老太太推麻将的声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偶像有喜 韩庚大婚 与卢靖姗正式发布婚讯 一代偶像终于“毕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