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夜经济的闵行探索:文娱体结合的“七宝文化夜市”年内运营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1-05 15:46   https://www.yybnet.net/

静安区的安义夜巷火了,夜经济的“星星之火”也在向闵行区蔓延。澎湃新闻记者1月5日从上海市闵行区获悉,一座不一样的夜市——“七宝文化夜市”已开始启动建设,计划年内投入运营。这将是继锦江乐园夜市、老外街-阿拉城夜市、莘福坊美食广场之后,闵行区域内的又一座夜市,而且目标直接瞄准全球知名的“无差评夜市”:泰国曼谷拉差达火车夜市。

“七宝文化夜市”引进了火车夜市这一主题,每节车厢提供一种美食,不同车厢之间美食都不一样。闵行区供图

据闵行区透露,“七宝文化夜市”的整体建筑以浪漫法式风格为主,挑高4.5米,项目总占地面积1.8万平方米,比两个标准足球场还大,广场占地面积5000平方米。为了实现消费者口中的“无差评夜市”,“七宝文化夜市”也将引进火车夜市这一主题,每节车厢提供一种美食,不同车厢之间美食都不一样。从夜市中最常见的炒米粉、船面、芒果糯米饭,到炸猪排、烤鱼,乃至各种海鲜、小吃、水果、冰淇淋,都将成为这个火车文化夜市的“座上宾”。“七宝文化夜市”方位图。闵行区供图

目前,“七宝文化夜市”选址已定,位于中谊路、七莘路交汇处,北靠七宝老街,南倚闵行体育公园,距离9号线七宝站、12号线七莘路站都不远。

七宝文化夜市项目运营方表示,新建中的这个夜市与沪上其他夜市最大的不同,就是将充分利用闵行七宝文创、体育等方面的优势资源,主打“文化+娱乐+体育”元素,积极输出各类新奇的体育文化项目,比如国际武联·昆仑决品牌赛事、基于中国传统武术融合世界各种竞技击术基础的 “MASFIGHT”、融合中国功夫与美日墨等西方代表性摔角技术的“OWE 中国东方职业摔角联盟”等,未来都有可能引入闵行,成为七宝文化夜市的一部分。

音乐方面考虑联手Spaceplus室内电音派对俱乐部,打造集国际格斗赛事+电音节+电竞的多元化品牌,让公众在这里能吃、能看、能听、能体验。(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汤唯“高级脸”变土气,俞灏明演技获好评 《大明风华》大腕转型 成败不同

在《大明风华》中,汤唯的造型和演技均遭到网友质疑。娱乐头条正在热播的《大明风华》尽管召集了一众大腕,仍然播得不温不火...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阳光中成长2020-01-02 23:52
评论:(夜经济的闵行探索:文娱体结合的“七宝文化夜市”年内运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