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债务缠身 明道亲哥自杀 一家三口陈尸山林 弟弟多次援手终于放弃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1-06 07:31   https://www.yybnet.net/

艺人明道的亲哥哥林明弘疑因欠债无力偿还,昨天在台北山林里勒死妻儿后自缢身亡,轰动台湾。明道经纪人昨晚声明:“目前明道的状况非常震惊与难过,对于本案一无所知,也正试图了解发生什么状况。”据悉,明道哥哥打着弟弟名号四处借钱,明道多次替哥哥还债,然而哥哥仍然不收手,屡次打着明道的旗号借钱,导致债主上门。明道2016年起拒绝为哥哥还债,此次悲剧发生,也是一个无奈的结果。

娱乐圈知名孝子

在上世纪90年代,明道堪称偶像剧男神,他主演的青春偶像剧收视率奇高,《天国的嫁衣》《王子变青蛙》《爱情魔发师》《星苹果乐园》等作品都曾火遍大江南北。明道出身贫寒,从小在菜市场长大,即便是成名后,他仍然会回家帮着父母一起卖鱼干、卖地瓜,堪称娱乐圈的孝子。明道拍偶像收入很高,大部分用来替父母买房子,而随着偶像剧热潮过去,他的事业也逐渐转移到综艺节目领域。

去年,40岁的明道参加《演员请就位》,身形和神态都和年轻时差不多,很多同台PK的年轻演员呼喊:“哇,他也来了,他可是我小时候的偶像”,然而他第一轮就被淘汰。在接受采访时明道坦言,自己已经一年没接到戏拍了,“原本我是不想来参加这个节目的,因为我觉得来参加这个节目我多没面子,但我的经纪人问我,是面子重要还是口袋重要?”

与哥哥划清界限

明道成名后,哥哥打着弟弟的名号四处借钱。2013年,几位债主还跑到明道的活动现场向其讨债。明道了解状况后,替哥哥还了六百多万的债务。2016年,明道哥哥再次被曝出欠下上千万债务,他还试图把债推到明道身上,“弟弟会处理”。但明道此次却并没有向哥哥伸出援手,他愿意为这个家付出,但不能再纵容哥哥了,人都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他透露,自己每个月都会给失业的哥哥生活费,但哥哥为了炒股票,将名下财产抵押借钱,就像无底洞深不见底。

经过勘验之后,台北警方初步推测,明道哥哥当天中午把妻子陈女士(38岁)以及年仅10多岁的儿子带到陈尸现场勒毙后,再自己上吊轻生。警方在明道哥哥手机内发现他与朋友的聊天信息,其中已经透露死意:他表示因为自己积欠上千万元债务,加上家人责怪,“早就不想活了,我想去死”。

新闻推荐

靳东老师,什么时候能脱下高定西装不再讲大道理?

《精英律师》剧照打开《精英律师》的评分,让我觉得有些惊讶。就在几天前,该剧的豆瓣评分还是6分及格线以上。但现在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债务缠身 明道亲哥自杀 一家三口陈尸山林 弟弟多次援手终于放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