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潜伏》10年后 孙红雷霸气归来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08 06:05   https://www.yybnet.net/

10年前,一部谍战剧《潜伏》爆红,不仅让孙红雷、姚晨全都站上了当年影视圈的C位,更是让《潜伏》成了近几年的谍战剧的最高峰。而在《潜伏》之后,孙红雷也是作品不断,在近些年更是当过“厨子”,还去美国当过“陪读爸爸”,在综艺节目《极限挑战》中也表现不凡,虽然还能在荧幕上看到他,但是似乎影迷们最希望的还是能够再看他出演一次谍战剧。

由徐兵编剧并执导,王威、张胜富联合导演,孙红雷、张鲁一、尹昉、万茜等领衔主演的开年大剧《新世界》日前正式定档,该剧将于1月13日起登陆东方卫视,有望掀起新一轮的收视热潮。

展示大时代下小人物命运

《新世界》讲述了1949年北平和平解放前夕,以金海(孙红雷饰)、铁林(张鲁一饰)、徐天(尹昉饰)三兄弟为代表的市民小人物在大时代下求生寻“道”的传奇故事。此次发布的预告片以金海、铁林、徐天三人在北平“搅局”的故事为主线,通过三兄弟之间同生死、共患难的兄弟情义,展示出了大时代下小人物的侠气和情感。

据悉,《新世界》经历了3年时间的创作和筹备。此前作为高分国剧 《红色》的编剧而大放异彩的徐兵,此次在《新世界》中亲自上阵担任导演及编剧。而该剧更是源自徐兵潜心打造的原创剧本,这令观众对这部故事脉络多线并行、环环相扣的年代大剧信心十足。不仅有实力班底撑起底气,《新世界》在制作打磨上也下足了功夫。 《新世界》力求还原真实时代背景,给观众最纯粹的追剧体验。从被精细神还原的老北京城,到置景占地近三千平米的京师监狱,都奠定了该剧制作以“品质为先”的基调。

三兄弟正义热血也有温情

《新世界》一直深受行业内和大众的关注——宏大动人的故事,实力派云集的演员阵容、匠心的制作团队、不拘小情小爱的家国情怀都令人饱含期待。在本次曝光的定档预告片中,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各自的形象和性格特征,生动而立体地跃然于荧屏。孙红雷饰演的大哥金海有仗义执着的一面,也有霸道狠硬的一面,一句“替你平事儿”可以预见到三兄弟之间将发生不少精彩故事。张鲁一饰演的二哥铁林则自白其命运多舛,在兄弟组合中是身份复杂的角色。这次张鲁一颠覆了其《红色》中深入人心的“徐天”一角,变身“铁林”,让网友们纷纷打趣。尹昉饰演的三弟徐天从预告片来看则颇有些热血少年的意气风发,正是这样性格各异、魅力十足的三兄弟聚在一起,令人好奇他们之间将会产生的奇妙化学反应。

与激情高燃的预告片形成反差,定档海报则展现了三兄弟之间暖意十足的温情互动。伴随着紧张的时间感和险象迭生的意外,在北平和平解放前夕,三兄弟将如何破重重危机,携手面对“新世界”?

在三兄弟之外,《新世界》中的女性角色亦不可小觑。预告片中饰演女主角田丹的万茜用一句“每一天都可能是最后一天”为故事增加了紧迫感和冲突感。李纯饰演的柳如丝则轻描淡写地将金海、铁林、徐天三兄弟形容为“蚂蚁”,这让网友不由猜测起其神秘身份。

记者 周洁

新闻推荐

黄子韬 我没有偶像包袱

新京报:如果有了恋情,会选择第一时间公开吗?黄子韬:不一定,等有了再说吧,现在想了也白想。新京报:以后还会选择在社...

相关推荐:
贾乃亮拜师韩雪2020-01-03 06:42
猜你喜欢:
评论:(《潜伏》10年后 孙红雷霸气归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