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2019,没有之一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1-10 01:33   https://www.yybnet.net/

仲维莉

流光如梭,虚无缥缈,弹指一挥间,2019飘然而逝。

这一年,人们不再追求流量是王道。而要拿匠心精品说话。这一年有太多惊喜呈现给观众。电影方面一大批精品涌现,国产电影成为中国电影市场的主力军。《流浪地球》对国产科幻电影具有开启意义,《哪吒之魔童降世》则让人看到国漫之光。主旋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中国机长》《攀登者》以普通人的视角来展现一个时代的精神风貌,拓展了主旋律电影的叙述视角和叙述方式。关注校园凌霸事件的《少年的你》以现实主义的视角将社会问题展现在观众面前,引起社会广泛的关注、讨论和情感共鸣。

2019,虽然观众们倍速看剧成常态,但总归会有一两部好的电视剧让你放缓脚步。《都挺好》《小欢喜》无一不是具有极强的话题性作品。岁末的《庆余年》更是掀起全民追剧热潮,并还引发了腾讯爱奇艺的点播事件。2019年,不管是荧屏还是网剧都佳作不断。提质减量,国剧的发展在路上。

关于综艺节目更是好戏连台排满了整个周末。演技类,唱歌类,亲子类,选秀类,情侣类……铺天盖地不同类型不同定位不间歇地播出,零碎着融进社交网络、聚会话题、追星日常,成为都市你我的陪伴品。因为“明学”而红的《中餐厅3》,郭敬明和陈凯歌同场竞技的《演员请就位》,还有马东蔡康永合力打造的爆款《奇葩说6》以及央视的爆款《挑战主持人》……都成为你我津津乐道的“下饭菜”。

2019的华语乐坛虽然金曲缺乏,但好歹我们还有周杰伦。新歌虽然没有太大的惊喜,但是正宗的周式调调还是我们熟悉的味道。偶像练习生们也不遗余力地输送新的单曲,2020的歌坛注定不会寂寞。

2019,为我们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而2020年,一切都在往更好的方向发展。辞旧迎新之际,我们特别邀约了20位明星和20位半岛读者,来一场隔空对话,共同回望2019令你记忆深刻的好作品。

新闻推荐

奥卡菲娜摘金球 成金球奖首位亚裔影后,曾来北京学中文

奥卡菲娜成为首个拿下金球奖电影类最佳女主角的亚裔演员。《瞒天过海:美人计》剧照摘金球曾经有一个记者问奥卡菲娜,编一个...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19,没有之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