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朱丹是不是过得太安逸了?

来源:济南时报 2020-01-10 13:49   https://www.yybnet.net/

中国有俗语:下不为例,事不过三。但是对于朱丹来说,短短40天内叫错数个嘉宾的名字,口误已经成了她的最大标签,主持人这碗饭难道是吃撑了,准备转行当谐星了?

朱丹又把马思纯名字叫错了

日前,著名主持人朱丹在录制某综艺节目时,再次发生了叫错名字的失误。把马思纯叫错成了“王思纯”,紧接着改口却又叫成了“马思河”“马思恒”,引来台下众多观众起哄大喊“sorry”。

最早被口诛笔伐,是在一个月前的一次活动中,台上并排站着张丽娜、倪妮、古力娜扎、周冬雨、周笔畅、迪丽热巴,总共6个人的名字,朱丹叫错了4个,把张丽娜叫成“周丽娜”,把古力娜扎叫做“迪丽热妈”,把周笔畅叫成“丘笔畅”,就连最后一个迪丽热巴也没放过,喊成了“娜扎”。这还没完,她还把林允叫“允儿”,而林允儿当时恰好也坐在台下。当天的活动,朱丹“碾压”全场,成为当之无愧的“流量王”,网友纷纷求问:“朱丹,你的脑子呢?”对于主持人来说,这样的口误已经不仅仅是口误,说“车祸现场”也不为过,当天朱丹连发3条微博道歉,并抒发内心的沮丧,鼓励自己下一场主持力争完美。

然而,“朱丹口误名场面”还在继续。仅时隔一周后的一场活动中,朱丹又把陈立农叫成了“赵立农”,只见台上的陈立农想纠正又没好意思。朱丹连续叫了两次“赵立农”后才意识到自己错了。当天,朱丹又一次在微博道歉,陈立农回复时谦虚表示自己还是新人。

短短40天内,朱丹一而再再而三发生口误,网友还将她的口误视频剪辑成视频,这对一个以专业能力出众成名的主持人来说简直是职业生涯最大的黑点,而朱丹试图用“一孕傻三年”这个借口掩盖过去实在是说不过去。朱丹在第一次叫错名字之后以“sorry”道歉,特别的口音后来经网友模仿,成了调侃她的一句口号。

任何行业都没有一劳永逸

朱丹2007年因为浙江卫视的一档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走红,成为当家台柱子。红了以后,朱丹多次尝试跨界演员,还跳槽去过其他平台,不过最近几年朱丹的名字大多数时候是和周一围捆绑在一起出现的。一开始他们的感情不被看好,事业上女高男低,朱丹总给外人一种“下嫁”的感觉。还好周一围奋起直追,凭借演技圈粉,资源也渐渐好了起来,两人开始平分秋色。结婚生女后的朱丹,一直沉浸于妻子和妈妈的新角色。周一围事业好转后,围绕他的八卦新闻也渐渐多了起来,最为著名的就是和女助理的“奶茶吸管事件”,朱丹除了要顾好家庭和事业,还要一次次站出来为婚姻生活代言,被网友评价“活得太卑微”。这样想来,事业分心,无暇提升业务能力,就说得过去了。

不过,对于每一个女主持人来说,结婚生子带来的困境与挑战其实是一样的。央视主持人李思思生完一胎才3个月就火速复出春晚,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妈妈依然活跃在舞台上。前段时间,好久不见的周涛出现在《声临其境》节目中,展现出了超强的业务能力,可以想象,即便不出现在台前,对于“饭碗”也丝毫不敢懈怠。相比之下,资源好到爆棚的朱丹,似乎是活得太过于安逸了。

1月8日,网上曝出了综艺节目《吐槽大会》的预告,从预告可以看出,朱丹将作为节目主咖现身,口误一定是她绕不过的一道坎。自黑起来的朱丹玩梗不断,还说了那个十分经典的单词“sorry”。除此之外,朱丹也提到了自己的“台阶论”,被李诞吐槽“卑微丹”。如果能用自黑的方式为这段不光鲜的职业生涯画上句号,朱丹也算是圆满,然而节目还没播又出现了叫错马思纯的失误,真是大写的尴尬。

朱丹多次希望网友不要对她进行网络暴力,而我们要说的是,大家质疑她的业务能力并不一定都是出于恶意,而只是怒其不争。任何行业都没有一劳永逸,央视主持人大赛日前进行得如火如荼,再加上不断有新人跨界试水主持,朱丹还是要有点危机感才好。 (新时报记者任晓斐)

新闻推荐

文化与文化之间破壁拥抱

□新时报记者江丹镁光灯下的明星大概不会想到,有一天他们需要走进直播间、出现在短视频平台,去蹭另一群“明星”的流量...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2019,没有之一2020-01-10 01:33
评论:(朱丹是不是过得太安逸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