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全明星周末 草根球员抢风头

来源:青岛早报 2020-01-13 05:55   https://www.yybnet.net/

早报1月12日讯 12日晚,2019-2020年CBA全明星正赛在广州打响,易建联与林书豪各自领衔南北区明星队展开对抗。凭借胡明轩最后时刻的绝杀,南区明星队以167:166险胜北区明星队,砍下30分的赵睿夺得此次全明星MVP。

易建联、赵睿、胡明轩、王哲林、沈梓捷组成南区明星队首发;周琦、翟晓川、林书豪、韩德君、郭艾伦代表北区明星队出战。由于是表演性质的全明星赛,所以双方队员打得颇为放松。南区队先是一波9:0,北区队回敬一个11:2,半场结束南区队89:84领先。

下半场,可兰白克连中2记三分,北区队发力将比分反超为100:97。胡金秋最后补篮命中,三节结束南区队122:118领先。最后一节,双方才开始真刀真枪的较量,南区队的邓蒙三分火力全开,北区队韩德君攻防两端强势表现。比赛还剩29秒时,南区队反而落后1分。胡明轩最后上篮命中,最终南区队以167:166险胜。虽然北区队的林书豪拿到41分,但由于南区队获胜,所以得到最高30分的赵睿最终捧起了MVP奖杯。

本届全明星周末,共有陈林坚、姜伟泽和可兰白克进入了三分球大赛的决赛。预赛中,卫冕冠军陈林坚表现出色,得到21分晋级。预赛排名第二的是吉林队的姜伟泽,他得到19分。可兰白克经过加赛,淘汰同为17分的孟翔晋级。决赛中,可兰白克率先出场。他很有新意地把5个花球放在了最后一个投篮点,最终得到17分。第二个出场的姜伟泽显然有些紧张,最后只有14分进账。最后一个出场的陈林坚,1分险胜可兰白克,实现卫冕。

在最具看点的扣篮大赛中,草根球员“云南滑翔机”矣进宏奉献了精彩十足的扣篮动作,最终以95分夺冠。这也是连续三届非职业球员拿到全明星“扣篮王”,此前两届是广东工业大学的张健豪。参加扣篮大赛的3名决赛选手是费尔德、矣进宏、唐浩博,3人中只有费尔德是真正的CBA球员。矣进宏被称为“云南滑翔机”,身高1.78米,体重80公斤,通过参与篮球综艺节目为人所知,扣篮风格以飘逸著称。唐浩博则来自吉林大学。

矣进宏拉来一个脑袋奇大无比的吉祥物牛,矣进宏飞速助跑,接助阵嘉宾传球后飞跃吉祥物,胯下换手后单手暴扣,得到50分的满分。他的第二扣是从篮筐后助跑,嘉宾在篮板后侧打板,他拿球后缩头滑翔扣进。最终,他以95分的总分夺冠。

(记者 许诺)

新闻推荐

今年综艺将迎来 “体育大年”

2019腾讯娱乐白皮书日前发布。报告显示,2019娱乐行业在寒冬中孕育生机,电视剧量跌质升,头部剧热度口碑双赢。综艺产能整体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全明星周末 草根球员抢风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