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春晚上“新”,一起倒“鼠”吧 力推主持新人,演员佟丽娅也加入;应用5G、8K等创新技术带来全新观感

来源:新安晚报 2020-01-16 11:08   https://www.yybnet.net/

再过一个多星期,就又到了看春晚的时间了。每年的春晚,不管大家是欣赏也好,吐槽也罢,它都是国人过年必不可少的一道“年夜饭”主菜。1月14日,2020年央视春晚第一次联排在央视老台进行。全新的主持人、裸眼3d的舞台效果、人气流量明星的混搭组合……今年央视春晚在创新上下了一番功夫。

演员阵容

首次联排集齐娱乐圈“顶流”

从14日的彩排情况来看,此次春晚阵容强大,肖战、易烊千玺、李现、朱一龙、陈伟霆、彭于晏、王嘉尔、罗志祥、李荣浩、张艺兴、张若昀、周冬雨、李宇春……今年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必将让粉丝们数星星。

据知情人介绍,今年TFboys并非像过去一样以组合形式参加,而是各自和其他歌手艺人合作。擅长跳舞的易烊千玺将和同样舞技出众的罗志祥、王嘉尔合作街舞。王俊凯则在一段催泪的语言类节目后和李荣浩、于毅合作一首走心的歌曲。

在开场节目中,则有肖战、张若昀、陈伟霆、李现等人气艺人和张国立、宋丹丹等人演唱串烧歌曲。这也是宋丹丹自2008年参加春晚后,时隔10多年再次回归春晚。

据知情人士透露,当天的节目内容并非春晚的最终节目单,之后节目还将有所调整。按照惯例,2020年央视春晚将于16日、18日、20日和22日继续进行带观众彩排,24日晚与全国观众见面。

主持新人

董卿康辉齐缺席佟丽娅加盟

今年

央视春晚在创新上,特别强调推新人。主会场主持人将由任鲁豫、尼格买提,联合央视主持人大赛评选出的新人尹颂、张舒越,以及影视演员佟丽娅组合成为本届春晚主持团。佟丽娅并非第一个担任春晚主持人的影视演员,刘晓庆、赵薇、张国立等均曾身担重任。

今年春晚的两位新人同样大有来头。尹颂来自江西广播电视台,曾主持江西卫视的节目《向前向前向前》等,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以第三名的成绩进入文艺类六强。

张舒越出生于1997年。2015年以全国专业第一名的身份考入中国传媒大学,随后以主持人身份参与过腾讯视频“女神TV”综艺节目,担任北京卫视《海洋沙滩狂欢节》外景主持人等。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19主持人大赛》中以第六名的成绩进入文艺类六强。

有观众接受不了这个阵容,在微博上怀念起董卿和康辉了:总觉得他们在,才是我熟悉的春晚。2020年春晚,是董卿、康辉第一次双双缺席的央视春晚。主持阵容中,不熟悉的面孔超过了熟悉的面孔,所以大家不习惯,也是正常。

技术支撑5G+8K技术实现多机位拍摄

据介绍,5G网络已全面覆盖中央广播电视总台2020春晚主会场与分会场。届时,总台将采用5G+8K技术实现多机位拍摄,并制作8K版春晚。基于5G网络的移动拍摄和景观等机位的4K信号均接入春晚的制作系统,为春晚全4K智能直播提供强大的支撑;首创的虚拟网络交互制作模式(VNIS)也将在春晚首次应用,用户可以通过央视客户端观看2020春晚VR直播和多视角全景式直播。5G、8K、4K和VR等新技术的应用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观看体验。

同时,春晚舞台将首次融入“快闪”概念,打破舞台界限,提升观众的参与感,并通过一系列的新玩法展现“春晚”品牌强大的创新力、凝聚力、影响力。

两个分会场

设在河南郑州、粤港澳大湾区

今年春晚延续主会场+分会场的舞台设置,北京主会场联动河南郑州分会场、粤港澳大湾区分会场共同呈现一场“盛世大联欢”。

河南郑州分会场,讲好黄河故

事,坚定文化自信,为实现

中国梦凝聚精神力量。

粤港澳大湾区分会

场,擘画出湾区城

市群活力绽放、逐

梦未来,以及粤港

澳三地民心相通,

携手实现中华民

族伟大复兴的美好

图景。分会场选址

高度展现地域特色,

打造创新亮点,将主会

场欢乐喜庆热烈的气氛

在分会场延伸,共同营

造出喜乐祥和的春节

氛围。

新闻推荐

浙江卫视演技类综艺收官,节目选段观照社会话题,李冰冰、张国立、惠英红等贡献突破演技 《巅峰对决》让观众看到表演的更多可能

李冰冰、孟美岐师徒和惠英红、费启鸣师徒。观众对李宇春的印象还停留在她是个歌手上面,在《巅峰对决》中,李宇春展示了在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春晚上“新”,一起倒“鼠”吧 力推主持新人,演员佟丽娅也加入;应用5G、8K等创新技术带来全新观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