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要上春晚》终极之战《直通之夜》播出 11个节目 获春晚彩排邀请函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1-21 04:59   https://www.yybnet.net/

李玉刚

1月19日,《我要上春晚》终极之战《直通之夜》在央视综艺频道播出,春晚助梦团成员胡可、李玉刚、魏大勋、李现、李沁、朱丹、王嘉尔、马思纯、王鸥、肥龙、张维威等倾情助阵,为选手的圆梦之旅护航。资深专家评论团强势来袭——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亲自坐镇,蔡国庆、方芳、张凯丽、张晓龙、沙溢组团考核。

春晚彩排邀请函的宝贵名额也全部送出,最终创意表演《街头创意秀》、歌舞表演《最好的舞台》、杂技表演《逐梦飞天》、歌曲表演《爱是永恒》等11个节目获得邀请函。总导演杨东升还送出了一份额外惊喜——向谢娜送出了春晚彩排邀请函。

当日的竞争非常激烈,歌曲《美丽中国》豪迈大气,生动描绘祖国的锦绣山河和中华儿女对祖国的美好期待。兼具歌唱实力和舞台魅力的阿鲁阿卓,其歌声中也并存着力量与柔情。器乐节目《丝路逐梦》融汇了民乐的柔美与交响乐的壮丽,艺术家们用婉转悠扬的琵琶声,带我们重温丝绸之路的荡气回肠。琵琶叮咚,将白居易笔下的“大弦嘈嘈如急雨,小弦切切如私语”演绎得淋漓尽致。舞蹈《传承》将街舞与国风舞蹈完美融合,活力四射的欧道少年团实力圈粉。蔡国庆大赞其毛笔创意新颖,书写了中华五千年历史。杂技《逐梦飞天》以敦煌壁画飞天造型为背景,演员在同伴的托举下做出各种飘逸灵动的动作,仿若敦煌壁画飞天再现,高技艺难度、高艺术表现力的绚丽舞姿让人看得如痴如醉。《爱是永恒》在歌声中呈现故事画面,实力唱将郑棋元、张英席深情演绎天籁美声。

此外,舞蹈《对弈》巧妙融入武术元素,在围棋中排兵布阵;王鸥演唱《万水千山总是情》,重现清新隽永的曲调,王鸥的跨界演出赢得了满堂喝彩;小品《借口》用笑中带泪的情节反映生活,揭示了与大众生活息息相关的现实意义;魏大勋也即兴表演了过年被催婚的桥段,在肥龙、张维威的支招辅助下机智应对张凯丽的灵魂催促。

最后,经过层层比拼,通过专家评论团与观众的双重检验,2020年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现场宣布获得今年春晚彩排邀请函的节目名单,分别是:杂技表演《凌云狮秀》、创意表演《街头创意秀》、舞蹈表演《秦俑情》、杂技表演《花样年华》、歌舞表演《美丽中国》、歌舞表演《最好的舞台》、器乐表演《丝路逐梦》、杂技表演《逐梦飞天》、舞蹈表演《传承》、歌曲表演《爱是永恒》以及歌曲表演《风吹麦浪》。在宣布完节目名单之后,总导演杨东升还送出了一份额外惊喜——向谢娜送出了春晚彩排邀请函。杨东升还调侃说:“这不是元宵,是春晚。”意料之外的收获令谢娜惊喜无比,她紧紧抱住自己的邀请函,兴奋和激动之情溢于言表。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2020东方卫视春晚:《情深深雨濛濛》阵容惊喜亮相

1月15日,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20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召开。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我要上春晚》终极之战《直通之夜》播出 11个节目 获春晚彩排邀请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