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我家那闺女2》折射当代女性独立观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1-26 09:35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真人秀《我家那闺女》第二季1月23日晚升级回归。节目首播延续第一季高收视、高讨论度与高口碑的态势,节目一上线就被诸多年轻观众热议,观众表示“在女明星生活中看到了自己”“节目焦点变成了女性独立,愈发期待她们日后的生活”“将女性成长放进家庭、职场等环境下观察,更有社会意义了。”

在首期节目里,宋茜既展现出了超强的自理能力,也让“小太阳”一般的温暖能量照进职场,辐射他人。宋茜豪爽的采购、趣味的抽奖以及亲和的态度让不少网友纷纷留言“想要同款老板”。另一位“闺女”林允也展现出独立自主的一面,凭一己之力扛动大件快递,干粗活累活毫不娇弱,不仅生活技能满分,还真实可爱接地气,乐于跟网友分享美妆心得。

《我家那闺女2》用真人秀最“真”的方式,探讨”女性独立与成长”这一命题,把现代女性面临的难题和机遇一一展现出来。父母的陪伴,个性的修炼,社会的包容度,之于现代都市女性来说,都是个人升级打怪的重量级“装备”和“药水”。她们之后还会遇见什么难题,又会如何升级变强?节目中将逐一展现。

新闻推荐

2020东方卫视春晚:《情深深雨濛濛》阵容惊喜亮相

1月15日,东方卫视《春满东方·2020东方卫视春节晚会》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山体育馆召开。赵薇、林心如、古巨基、苏有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爱诗如中蛊2020-01-19 23:49
评论:(《我家那闺女2》折射当代女性独立观)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