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今晚亮相《声临其境》第三季 李诚儒致敬经典电影

来源:大众日报 2020-02-01 09:51   https://www.yybnet.net/

李诚儒在录制节目□记者 陈巨慧 报道

本报讯 2月1日晚,李诚儒、耿乐、高露和王智四位全新的神秘声咖将亮相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第五期节目。其中,李诚儒近来一直以点评嘉宾的身份出现在观众视野中,他的到来让观众对本期节目多了一丝期待。而李诚儒在节目中不仅持续输出惊喜,还展现出了意想不到的反差萌。

李诚儒的“霸气”相信不少观众都有目共睹,此前作为节目点评嘉宾,他的“如坐针毡、如芒刺背、如鲠在喉”等怼人金句至今让人记忆犹新。但此次参加《声临其境3》,李诚儒不怼别人怼起了自己,他在配音间疯狂默词的同时,还不忘自嘲是“耗子要舔猫的鼻梁骨——作死”。

话虽如此,李诚儒带来的首段配音,动画电影《功夫熊猫》中的片段确是给现场所有人来了个“措手不及”。配音开始前,他的表情和动作便已就位,配音期间亦是与熊猫阿宝的声情举止同步,将阿宝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憨傻活泼气质极致演绎,萌翻全场。

令李诚儒倍感压力的第二个配音选段,是上世纪经典老电影《风暴》中,金山饰演的施洋大律师为工人们辩护的片段。为了贴合老电影的声音环境,李诚儒尽显“复古胶片嗓”,老胶片的声音质感使得配音与原作完美融合,毫无违和感,角色代入感亦是极强。而李诚儒对于老派演员说台词方式的追求及呈现,也让在场的其他演员及观众都能够一起追忆、学习、怀念、致敬经典电影和老一辈的优秀演员们。

新闻推荐

我的人生 到底谁做主?

最近,一档名为《你怎么这么好看》的综艺节目正在被网友“吊打”。这事的起因有两个。一是这档节目涉嫌抄袭,引发了原节目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晚亮相《声临其境》第三季 李诚儒致敬经典电影)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