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足不出户照录节目 湖南卫视创新“云录制”

来源:滕州日报 2020-02-11 10:06   https://www.yybnet.net/

在抗击疫情的特殊背景下,湖南卫视以“云录制”方式创新生产流程,创作了《嘿!你在干嘛呢?》《天天云时间》两档节目,并于2月7日晚间档播出。两档节目是国内电视台首次采用线上“云录制”的方式,在电视大屏上打通嘉宾身处的各地空间,实现了“足不出户,照录节目”。

2月7日,湖南卫视连续上档两台创新节目,其中,中国首档原创分享互动生活创意秀《嘿!你在干嘛呢?》由《快乐大本营》制作团队刘伟工作室操刀;国内首档原创“云录制”智趣类公益节目《天天云时间》由《天天向上》节目原班制作团队湖南卫视沈欣工作室打造。

《嘿!你在干嘛呢?》中,何炅、李维嘉、杜海涛三位主持人依次自拍居家日常并以视频连线的方式与朋友进行互动,与观众分享抗疫心情,号召大家团结一心抗击疫情,纾解压力。主持人何炅透过自拍视频,收集分享天南地北网友的精彩居家生活方式,展开厨艺技能的交流,分享泡面创意烹饪,同时他还带来了在非常时期的读书计划,鼓励观众在非常时期珍惜时间,思想充电。主持人李维嘉则通过自拍视频,向大家介绍了防疫期间的消毒注意事项,宣传少出门、勤洗手、勤通风、多消毒、戴口罩等特殊时期生活方式。主持人杜海涛和妈妈,以在家进行的健身运动和歌唱表演,为观众提供了居家娱乐与锻炼方式的选择。(邱伟)

新闻推荐

《我家那闺女2》折射当代女性独立观

□记者陈巨慧报道本报讯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的真人秀《我家那闺女》第二季1月23日晚升级回归。节目首播延续...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不出户照录节目 湖南卫视创新“云录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