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首期节目很犀利 文化综艺《见字如面》第四季开播

来源:西安晚报 2020-03-18 05:20   https://www.yybnet.net/

高分文化综艺节目《见字如面》第四季于3月16日20时在腾讯视频开播。受疫情影响,这档口碑流量几季都保持高水准的文化综艺节目,和首季刚推出时一样,没有被冠名就上线了,被网友调侃为“裸奔”上线。而首期节目就颇为犀利,火力十足。一档文化读信节目,信件主题却从流行大片到流行音乐,从标题党到粉丝圈,演员和嘉宾一路戏谑吐槽、畅快笑骂,几乎是自绝于江湖的姿势。没有高高在上、指点江山的教化面孔,揭示的却是人人郁闷的心病。

总导演关正文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之所以“裸奔”是因为原本执行的冠名商在现阶段暂时无法执行,但有关方面和腾讯平台又希望能有更多好节目供应市场,为疫情期间的观众送上有趣的内容,减少社交缺失所造成的缺憾。“我们也是反复权衡,既然被大家看作是清流,裸奔就裸奔吧,咱就真的当一回清流,然后忍痛擦去了所有的广告。我们不易,人家企业也不易,特殊时期,大家都能理解”。

主题式信件分享,深挖社会热点和人性、情感痛点,《见字如面》这个已经播到第四季的高分综艺延续了前三季风格定位,这一季邀请的明星阵容同样再次升级,除了标志性的艺术家何冰、归亚蕾之外,宁静、叶璇、刘孜、李光洁、林永健、高亚麟、海一天、热依扎、吉杰、于小彤等一众明星全情加盟,各式演绎精彩纷呈,堪称台词表演功夫的角力课堂。

据悉,新一季《见字如面》的主题除了流行文化,更涉及两性情爱、生死离别、贫富与公平、热血与世相等诸多方面,试图让理性思考成为愉悦精神的新时尚。而信件点评段落几乎达到了与读信段落平起平坐的新高点,许子东、吴伯凡、史航等嘉宾的每段交流将直言不讳,金句频出,形成了读信和谈话双峰并峙、高潮迭起的新格局。记者张静

新闻推荐

《见字如面4》上线:首期特别像“艺文吐槽大会”

高分综艺《见字如面》第四季将于3月16日20时在腾讯视频上线。受疫情影响,这档口碑流量几季都保持高水准的文化综艺节目,和...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郑爽俞灏明再看2020-03-06 06:35
评论:(首期节目很犀利 文化综艺《见字如面》第四季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