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巧手神探》将接档《声临其境3》 4月开播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0 15:16   https://www.yybnet.net/

3月12日,湖南卫视主持人杜海涛,在微博上晒出了《巧手神探》招募视频。视频中几双巧手制作出的工艺品确实惊为天人,尤其是那只小龙虾逼真极了!有网友也纳闷,这究竟是一档什么样的节目呢?

疫情期间,闷在家中的老百姓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也催生了很多“厨神”和“发明家”,也催生出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的新节目《巧手神探》。

节目组谈到创意初衷时称,《巧手神探》作为手工竞技类真人秀节目,凭借手工匠人巧夺天工、大开眼界的创意脑洞、流畅丰富的情景剧情,来引领当下时代的生活潮流。能工巧匠们将在节目中靠双手创造美好,带领观众装点生活,治愈焦虑。

既有令人称奇的手工艺作品,也有悬念十足的情景剧情,继《一年级》、《声临其境》等高口碑原创综艺后,徐晴工作室再次发力,聚焦手工领域,品质升级,用全新纯原创手工竞技真人秀《巧手神探》抢滩春日综艺。

据记者了解,节目嘉宾主要分为两个阵营,一方是巧手,另一方是神探。巧手队主要由圈内能工巧匠们集结而成,这些“大神”们基本上都是手工行业的佼佼者,能用简单的工具做出精妙的物品。神探队由艺人们组成。艺人们要从每一场中选出手工能人一一组队,还要充当卧底辅助这些巧手们通过甄别战的任务。

巧手守方负责制作手工作品,将其隐藏在特定情境中,蒙骗过神探们的双眼。被甄别个数最少的巧手,将会获得本期《巧手神探》最佳巧手的荣誉称号。

本节目的阵容,从官宣看,节目主持人是杜海涛,嘉宾有周震南、白举纲、王鸥、薛凯琪等明星加盟,除此之外,节目组拟邀嘉宾还有郭京飞、周冬雨、李现、Angelababy、马伯庸、水哥等。

《巧手神探》是一款多角度融合综艺;在手工材质方面,不仅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面塑,还有作为传统中国手工艺代表的刺绣、纸艺等技艺,更有由国外引进的新兴翻糖技术。在视觉方面,节目集合3D、微缩景观、树脂画、精微素描……于一体,创造了全新的节目打开方式。而作为一个展现高超手工艺的节目,脑洞必不可少,全息、VR、特效化妆、仿生道具等潮流技术统统被容纳其中。

心在一艺,其艺必工。把平凡寻常,变成惊艳满堂,只需要一双巧手。工匠们用双手创造“魔法”,化腐朽为神奇,用创意造奇迹。

据悉,《巧手神探》将接档《声临其境3》,于4月11日每周六22:00在湖南卫视播出,与观众一起走进手作的奇幻世界。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等多部影片宣布撤档 全球影视业按下暂停键

受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范围内的影响,包括《花木兰》《速度与激情9》《寂静之地2》《鹿角》《新变种人》等在内的多部电影宣...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巧手神探》将接档《声临其境3》 4月开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