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谢广坤×华晨宇!《王牌对王牌》遇上“乡村爱情”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3-20 16:41   https://www.yybnet.net/

经常有朋友在票圈表达坏情绪时会这样说:“真是气死我了!想去薅谢广坤头发!”

这要感谢国产长寿剧《乡村爱情》里塑造了不少可咸可辣、可笑可揍的小人物,要说剧中谁最可气?肯定非谢广坤莫属了!谢广坤的行为举止,总能让人血压升高,口吐白沫。近日,曾在剧中扮演谢广坤儿媳小蒙的舞蹈演员王亚彬,在抖音里展示自己的舞艺,也被网友调侃,“小蒙啊,你还好离开了,现在这个小蒙都快被谢广坤气吐血了!”饰演谢广坤的唐鉴军

饰演谢广坤的唐鉴军

本周《王牌对王牌》节目中,王牌时光旅行,王牌家族携手韩雪、贾乃亮、杨迪、张新成重回九零年代,电视剧《乡村爱情》主创演员也来到节目现场,当“王牌家族”遇上“乡村爱情”,花花和广坤会带来怎样的惊喜?

《乡村爱情》作为赵本山的看家之作,自2006年9月在央视一套播出以来,已经陪我们走过了14年了,象牙山村民生命中的大小事情,虽然大部分都是鸡毛蒜皮东家长西家短,却依然能抓住观众的心。剧中诸多人物也成为很多模仿秀中的常客。《乡村爱情》剧组

《乡村爱情》剧组

本期王牌舞台上,扮演谢广坤夫妇、谢永强夫妇、他们的孩子谢飞机以及村主任王长贵的演员,都来到了现场。14年过去,剧集已经播出12部,而当年5岁的萌宝谢飞机已经和爷爷一样高了。他们会如何点评这部演了十几年剧集,而现场召开的“吐槽大会”中,又会爆出剧组的哪些幕后笑料?华晨宇、“谢广坤”唐鉴军

华晨宇、“谢广坤”唐鉴军

现场,华晨宇和“谢广坤”唐鉴军还合作带来惊喜歌曲。一边乡土风味的广坤,一边是身着西装的酷味十足的花花,两种截然不同的风格碰撞和组合,将会带来什么样的惊喜效果?

现实生活中常常有一些似是而非的谣言在影响着我们,今晚的王牌节目中,王牌家族和嘉宾将现场竞答与健康相关的问题,考验他们对这些“谣言”的分辨能力。华晨宇

华晨宇

现场嘉宾李晨与沈腾为争夺游戏优先权拉开了一场快问快答。“演艺圈中你最喜欢的三位女演员是谁?”“最讨厌的三位女演员是谁?”“比你更优秀的男演员是谁?”面对这些犀利的问题,两人将给出什么样的答案?现场嘉宾中手最灵活的“撕胶条达人”又是谁?

据悉,本期节目将在3月20日21:10浙江卫视播出。(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综艺“云录制” 成热门话题

疫情让电视成为很多人宅生活的首选精神消遣,但眼下,几乎所有综艺节目的录制都停摆,各大卫视和视频网站的综艺库存全面告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谢广坤×华晨宇!《王牌对王牌》遇上“乡村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