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王牌对王牌》, 胡兵化身外科医生

来源:金周刊 2020-03-22 00: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胡兵受邀参加浙江卫视王牌综艺节目《王牌对王牌》,现场胡兵身穿白色医护大褂化身外科医生,致敬疫情一线工作者。同时他分享疫情期间线上健身教大家做运动的经验。

节目中,胡兵与王牌家族及其他嘉宾一起共同为一线医护人员加油助力。很多医护人员为了挽救更多的生命,牺牲了很多,在这种关键时刻,他们变成了国家的守护神,奔赴在抗疫一线,无私奉献。胡兵表示,希望能用快乐给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带去一丝力量。被问及疫情期间的生活状态,胡兵说,他经常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健身视频,每天必做腹轮训练和强力带俯卧撑,还能轻松倒立,“疫情期间就相当于汽车进维修厂大修一下,等疫情结束了,开上路,这个车是动力十足的。”除了运动健身,胡兵还入驻各种平台当起了美妆博主,和观众们分享他对于各种护肤品的使用体验。护肤和健身的加持,使得他能一直保持年轻充沛的状态。

据悉,胡兵整个过年期间都一直在杭州的剧组酒店进行隔离防护。为了配合疫情的控制,他也一直通过“云健身”“云美食”等方式,积极和大家进行线上互动。随着疫情缓和,胡兵所在的剧组也开始陆续复工。近期,他已经慢慢投入电视剧《良辰美景好时光》和《有翡》两部电视剧拍摄工作。他表示,在《良辰美景好时光》中自己饰演一位商业巨头丁嘉运,是八面玲珑的幕后投资人,也是一名叱咤风云的成功老板。而在电视剧《有翡》中他饰演一代大侠南刀李徵,从之前发布的剧照中可以看出他神态细腻,刻画出岁月深情侠义之仁江湖味道。胡兵说:“迥然不同的角色对我的演技也充满挑战,相信新角色的塑造会给大家带来更多不同的感受。”□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黄豆猪手老茶香 ◎李丹崖

◎李丹崖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牌对王牌》, 胡兵化身外科医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