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声临其境3》年度声音盛典最后一个名额出炉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3-23 00:5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王悦

由湖南卫视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第十二期已于3月21日播出。本期节目迎来了肖央、王茂蕾、张萌、周奇奇与首席声咖强强联手的合作配音环节。其中,肖央走心的演绎以及百变的声线收获了广大网友的好评,成功突出重围成为本季节目最后一个最受观众喜爱的声音。

四组搭档各放大招

在本期节目中,首席声咖与神秘声咖强强联手带来的合作配音不仅种类多样且声音百变,成功让观众看到了声咖们极强的声音塑造能力。播出当晚,节目内容迅速引起热议,全网讨论热度持续爆发,节目网络热度与话题度齐飞,掀起了新一轮的话题高潮。声咖们所展现的声音魅力引发超高的网络关注度,网友纷纷表示:“肖央也太细腻温暖了,配音好赞,真是多才多艺的人间宝藏”“张萌真的是越看越喜欢,声音百变,各种类型都能够轻松驾驭”“周奇奇不仅配音好,清唱也这么好听”“王茂蕾配的小丑,细节处理很到位”。

本期节目,为了角逐本季最后一个最受观众喜爱的声音,胡军&王茂蕾、何冰&周奇奇、韩雪&张萌、王耀庆&肖央四组搭档可谓各放大招。何冰和周奇奇带来的《一步之遥》,经过何冰老师的指导,周奇奇被赞比舒淇的声音更贴近人物。胡军王茂蕾的“军雷炸响”组合带来的《蝙蝠侠》一开场便极其炸裂,王茂蕾的倒立配音直接看呆网友:“王茂蕾配的时候我听得鸡皮疙瘩都起来了,有种人格炸裂的感觉,没想到看着他蛮瘦弱的,竟有这么大能量,内心强大啊!”而韩雪和张萌这对多年好友则选择《青蛇》的片段,不仅声音极其性感,还把画面的美和人物的美整体地呈现出来,如此赏心悦目的一段表演也让大家看得意犹未尽。

认真起来的肖央真惊人

肖央作为本场最受观众喜爱的声音,他的表现更是让人惊艳。他与远在台北的王耀庆隔空合配了《集结号》,将谷子地得知九连全员牺牲真相的经典片段展现得淋漓尽致,赚足了大家的眼泪。然而画风一转,肖央与王耀庆又在现场活跃气氛,开始了电视购物环节,肖央卖面霜,王耀庆卖肉粽,还引得何冰在线吐槽胡军黑,要让胡军捧场买面霜,直接将大家从悲伤的气氛中拉了出来。到了拉票环节,肖央依旧承包笑点延续了电视购物的风格,“舅舅”王耀庆为了“贿赂”新声班,更是承诺要给他们带台湾美食,看出来“云上兄弟”的本质是搞笑了。

到了最后的片段展示,肖央则为观众带来了《烈火英雄》中的片段,并且为里面四个勇敢逆行的消防员配音,整体的情绪把控加上角色之间的转换都拿捏得恰到好处。两段高难度的片段经过肖央生动饱满的演绎也引发了无数观众的热议和好评:“肖央配音真的绝了,感觉颠覆了他的形象,好像越是平时嘻嘻哈哈的,认真起来真的惊人。”

新闻推荐

出版机构“线上PK”:比一比 哪家出版社线上带货强

疫情对出版业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无数计划内的图书线下活动纷纷取消,而包括语音分享、视频直播在内的线上推广反而“遍地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声临其境3》年度声音盛典最后一个名额出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