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大娘子”刘琳谈《声临其境3》:和胡军搭档有安全感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4-02 16:24   https://www.yybnet.net/

由湖南卫视徐晴工作室打造的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下半场决战,将于4月4日(本周六)22:00播出。

《声临其境》的舞台,像是一场大型挖宝现场,很多演员因为开启了声音的魔法,就像是换了一个人,重新被大众认识,更增加了自己的人气。比如像节目中韩雪、左小青等女演员,正是通过《声临其境》舞台让观众看到了她们与以往不同的多面。

4月1日,节目中获得超高人气的演员刘琳接受媒体采访,分享她参与节目的初衷、与首席声咖胡军等嘉宾之间合作的趣事,畅聊对于声音表演的理解与感想。

刘琳

《声临其境》舞台上的嘉宾实力派云集,表演台词上的功力没有两把刷子真的不敢站在麦克风前。网友们也纷纷表示从节目中挖到了宝藏,而第三季播出以来,演员刘琳的登场无疑是一大亮点。

谈到参加《声临其境3》的原因,刘琳表示接到邀请受宠若惊,节目中有很多她特别尊敬的艺术家,自己也非常开心能加盟。现在大众对于演员的要求也与以往不同,不仅需要演技,也不能少了流量。对于这种情况,刘琳坦然表示在年轻的观众当中有了更多曝光率,才能够接到更多更好的角色、更多更好的戏。

出生于1974年的刘琳,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和徐静蕾、刘孜是同班同学。而近年让刘琳红起来的“大娘子”一角,正是同学刘孜推荐的。虽然一直默默无闻,但机会总是留给努力准备的人。1999年,刘琳主演了电影《过年回家》,次年她凭借此片获得第十三届新加坡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近些年,刘琳的演技有目共睹,塑造出了《父母爱情》中泼辣的村姑江德华,《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直率蠢萌的王大娘子等众多角色。46岁的刘琳凭借自身实力走红,很多人开始关注到这个一直很低调的女演员。

刘琳、胡军

2001年,刘琳和胡军曾合作抗战片《平原枪声》,时隔十几年再度合作,胡军不光是刘琳的老搭档,更是带给她亲人一般的感觉。面对刘琳首次上《声临其境》节目的怯场和不自信,胡军一直在鼓励她,并与她一起讨论选择的作品片段是否合适参与比赛,给她提供了非常多的帮助。这些举动,让刘琳觉得和他在一起组队,特别有安全感,也打心眼里特别感谢他。

除了对手给力之外,真情的流露是刘琳的绝对优势。在节目舞台上展示过的片段中,刘琳总能用她对人物丝丝入扣的演绎,触动现场观众和众多网友们,让人忍不住随她一起湿了眼眶。刘琳也表示,对《红樱桃》《误杀》两个片段的演绎最满意。这些经典影视作品中角色的扮演者,都是刘琳特别钦佩的演员,能够让她学习到很多。演艺之路需要不断突破和挑战自己,刘琳也有想要尝试的角色,如“为爱情疯狂的小女孩”,这种在平时生活中较少接触到的类型。

在《声临其境》第三季年度声音盛典的合配环节,刘琳抽中了与高露一组PK,“知否”大娘子正面PK林小娘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刘琳爆料说,原本想拉上主君纮郎的演员刘钧老师一起对战高露,可惜他还在拍戏没有时间,只能单枪匹马一个人上阵了。玩笑过后,刘琳也很认真地表达最想推荐刘钧来上节目,“他的声音特别浑厚,特别有磁性,我觉得他应该挺合适的。”

刘琳

本周《声临其境》将迎来总决赛的下半场,面对高手如林的战场,刘琳表示,对她来说最大的对手其实是自己,“将自己最正常的水平发挥出来,不去想太多别的东西,也许能发挥得更好。”为了决战,刘琳选择为《最好的我们》中周冬雨扮演的角色配音。声咖们的巅峰对决即将到来,年度之王的桂冠又会花落谁家?本周六22:00湖南卫视《声临其境3》将揭晓答案。(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不注意这4点,你的陪伴可能是无效的

前不久,有位家长向我咨询:“老师,看您的文章总是强调陪伴孩子,然而在家待这么长时间,我越陪孩子反而矛盾越多,和孩子的关...

相关推荐:
阚清子期待新感情2020-03-27 06:56
猜你喜欢:
评论:(“大娘子”刘琳谈《声临其境3》:和胡军搭档有安全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