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沈腾唱功爆发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4-03 07:13   https://www.yybnet.net/

总有一些歌声收录着我们一路成长的点点滴滴。今晚9时10分浙江卫视《王牌对王牌》以歌会友,王牌歌手大赛再度激情开唱。沈腾、贾玲等王牌家族以乐队造型出场,沈腾唱功爆发。

本期王牌歌会,游戏环节也离不开音乐主题。“金曲飞花令”环节,两队斗歌,只有一位歌手的王牌家族队力战全体歌手组成的音乐家族队毫不露怯。“流水觅知音”环节,两队抢答歌名,沈腾实力大爆发,数次答中正确答案。本期节目中,音乐人们展示的“绝技”让全场目瞪口呆。运动能力超强的花花代表王牌家族队大显身手。尚雯婕、周深、萨顶顶拿出压箱底的秘技亮相。华晨宇和尚雯婕首次合作演绎一首歌,两人风格不同却同样以独特的歌喉著称,这次合作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呢?拥有天籁歌喉的实力唱将周深和有灵魂歌者之称的萨顶顶也将在王牌舞台上携手合作。今晚的节目中音乐小馆环节将公布两队的私密歌单。王牌家族和每位嘉宾都将揭晓自己的单曲循环曲目和这首歌背后的与情感和成长有关的故事。沈腾的歌曲是一首考试曲目,记录了他生命中一段难以忘怀的经历。

新闻推荐

许子东:这代年轻人真的冷漠、不痛苦、无动于衷吗?

原创许子东看理想"当人被迫陷入和自己的志趣相冲突的庸碌无为的生活中,作为一种姿态或是一种象征,必然会借助于一种恶习,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沈腾唱功爆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