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姐姐女团未播先火

来源:潍坊晚报 2020-05-12 09:13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几天,你有没有被“乘风破浪”“兴风作浪”“姐姐”刷过屏?在这个20岁女孩们奋力PK的夏天,一档主打30位30岁+女明星逆龄成团的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从中开辟了一条特别的花路,还未开播就每天热搜不断。

“姐姐们”各凭本领频上热搜

在去年芒果TV的招商会上,《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定位是“30+姐姐天团挑战梦想舞台”,让演艺圈30岁+的女艺人突破自我,挑战女团练习生,展现女性独立意志。

大龄女明星成团出道?画面想来好像有些不可思议,但当一拨又一拨的女明星名单被网友列出时,期待值开始越来越高了。

目前,《乘风破浪的姐姐》除了主视觉视频之外,并没有透露出更多的信息,但参加节目的女明星们,还是各凭本领一个接一个地成了热门话题。

张萌掉头发,张雨绮不自信,金晨累到不想劈叉,张含韵找回马甲线,万茜练出水泡,李斯丹妮熬出黑眼圈,伊能静连小作文都来不及写……录完节目的女明星晒出了各种累瘫的状态,而围观的粉丝却一点不心疼,纷纷催着她们快练习、快跳舞。节目里外,明星和网友都透着一股其乐融融又好笑的画风。

影视寒冬,知名女星也得低头

《乘风破浪的姐姐》和最近正在网络上热播的《创造营2020》《青春有你2》有很多的相似之处,都是一档女团选秀节目。可是也有非常大的不同,后者只是一群刚刚接触娱乐圈的稚嫩女生们,而前者则来得非常猛烈,直接邀请了宁静、张雨绮、吴昕、娄艺潇、钟丽缇等多位圈中知名的大龄女星前来较量。

在这之前很多人都不敢想象,到底是有多强背景的制作方、出手多阔绰的节目组,才能将这些在娱乐圈中早就已经功成名就、不缺名利钱财的女明星们聚在一起,让她们都心甘情愿地回到起点,在选秀节目中被人挑挑拣拣。

可是影视寒冬当下,各个光鲜亮丽的女明星们其实也有难言的苦衷。疫情下,影视寒冬更甚。即便是从前不缺人脉资源的女明星们,想要增加曝光率、参与大制作综艺,也不得不向节目组低头。

不只是风声大,看点真不少

很少有一档节目还未开播就受到这么大的关注与讨论。不过《乘风破浪的姐姐》可不只是风声大而已,它可是有许多真真实实的看点。

其一,观看三十多位实力与美貌俱佳的知名女艺人上舞台表演,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亮点、非常养眼与让人享受的事情。伊能静的《念奴娇》、郁可唯的《时间煮雨》这些歌曲都是华语乐坛中的经典,现在听依然让人非常喜欢。

其二,姐姐们性格各异、相互比拼时难免擦枪走火。宁静与张雨绮的暴脾气倘若对上性格细腻敏感的伊能静,想必又是一部高潮起伏的大剧。

影视圈两大老板娘黄圣依与张萌若能同台较量,网友们除了谈论其本身的实力之外,顺着话题接着讨论哪位女神背后的资本更强大,估计也会是一件有趣的事情。

其三,发起人黄晓明也是话题性颇高的人物。性格迥异的姐姐们碰上“我不要你觉得只要我觉得”的霸道总裁黄晓明,这档节目的看点与话题性还会少吗?“小明历险记”频上热搜,网友们已经开始担忧小明哥的安全了。本报综合报道

网传节目阵容

发起人:黄晓明

Vocal导师:韩红孙楠

Dance导师:郭富城黄立行

经纪人:杜华(乐华)霍汶希(英皇)

总决赛主持:何炅汪涵

初选名单

伊能静(52)钟丽缇(50)陈松伶(49)宁静(48)李慧珍(41)

阿朵(40)金莎(39)张萌(39)郑希怡(39)丁当(38)

刘芸(38)万茜(38)吴昕(37)黄圣依(37)郁可唯(37)

王智(37)海陆(36)王丽坤(35)许飞(35)袁咏琳(34)

王菲菲(33)张雨绮(33)黄龄(33)朱婧汐(32)娄艺潇(32)

孟佳(31)张含韵(31)蓝盈莹(30)李斯丹妮(30)金晨(30)

新闻推荐

科辛斯基:被涂污的鸟与行走的信用卡

【编者按】波兰裔美国作家耶日·科辛斯基,1991年自杀身亡。他引起文坛关注的作品《被涂污的鸟》,去年被改编成同名电影,入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姐姐女团未播先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