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520恩爱友情秀不停 魏晨宣布结婚罗志祥回忆情史 这一天娱乐圈猛料不断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5-21 05:24   https://www.yybnet.net/

5月20日被认定为“网络情人节”,娱乐圈在这个日子不

断爆出猛料,既有魏晨领证结婚、李光洁宣布当爸等喜讯,也有岳云鹏感恩孙越、奚梦瑶吐槽何猷君等甜蜜花絮,罗志祥也选择这一天发布七千字长文回顾与周扬青的感情历程,而玄彬与宋慧乔复合的消息更让粉丝惊喜。明星们秀恩爱、秀文笔、秀友情,让这个网络情人节变得分外热闹。

娱乐圈喜事连连

选择在5·20当天领证,是魏晨对这个特殊日子的尊重。魏晨昨天发布晒出与妻子的结婚照和结婚证,两人身穿白衬衫白毛衣情侣装,在喜庆的红色背景前对镜灿笑,恩爱十足。据悉,魏晨妻子于玮是他在川音大学同学,两人曾同游韩国,2015年被拍到在爱巢甜蜜相拥,2016年魏晨承认恋情,如今两人正式结婚,也获得了网友一片祝福。5·20也是明星爸爸的好日子,李光洁选在这一天宣布自己当了爸爸,他发布了一张妻子隋雨蒙抱着儿子的照片,与粉丝分享初为人父的喜悦。说唱歌手周延发布妻子的B超照片,宣布自己即将当爸爸。香港男星郑嘉颖也宣布妻子怀了二胎,自己将再次迎接新宝宝。

5·20如此热闹,众多艺人也跟风蹭热度。奚梦瑶嫁入赌王家族后婚姻甜蜜,她发文吐槽老公何猷君忙于电话会议,浑然忘了情人节这回事。岳云鹏发文感谢相声搭档孙越,“一转眼我们都在一起这么多年,风风雨雨你陪我一起。我是个不善言辞的人,很少在公共场合表达过对你的感谢,其实在我内心深处,真的真的很感谢你这么多年的陪伴。今天是个特殊的日子,我想要大声地跟你说一句:谢谢你,感恩有你!”岳云鹏的妻子郑敏转发这篇文章并附上了一个问号,而孙越也在评论区留言:“他是不是喝了?”

当然,情人节也让有情人怀念当年的爱情。高以翔女友Bella在社交平台发文纪念逝去的男友;照片拍摄于去年5月20日,当时两人正一起在海岛度假,照片中高以翔和Bella笑容甜蜜,相互依偎,十分甜蜜。

罗志祥回顾情史

5·20这一天,深陷劈腿丑闻的罗志祥发布名为《男孩女孩》的长篇图文,回顾与前女友周扬青九年来的恋爱点滴,并再一次向周扬青道歉。他在文中回忆,当年第一次见面他就注意到周扬青的指甲和长发,通过朋友要到周扬青电话后,两人的第一次约会还颇不顺利。高情商的罗志祥费了不少精力才俘获了周扬青,女方后来特地跟着罗志祥妈妈学做菜,满足罗志祥的口味。罗志祥这篇长文颇为动情,不过观者大多不买账,王思聪留言调侃:四十岁的罗志祥还自称“男孩”,有装嫩之嫌。

昨天爆出的猛料里,最具轰动性的还有玄彬、宋慧乔疑似复合。12年前,玄彬、宋慧乔联合主演韩剧《他们生活的世界》,这部讲述电视人的职场剧被他俩演绎成了小情侣的甜蜜爱情生活。2009年,两人正式承认恋情,2011年玄彬入伍之前,双方宣布分手,原因是“周围过分的关注以及毫无根据的分手传闻造成了负担,相处时间少,缺少沟通,感情开始降温”。宋慧乔去年离婚后恋情动向一直备受关注,韩国媒体指出,宋慧乔近期佩戴着有两人名字首字母的首饰,两人的社交网络图片不断出现同一场景,玄彬也在综艺节目里含蓄暗示他的爱情动向。这段轰动娱乐圈的姐弟恋如果重续,将是娱乐圈又一重磅消息。萧青

新闻推荐

五月一大波新老综艺节目正在路上

五月来临,激情蓬勃的夏天正在走来,万物复苏之后,蓄势待发。如今,就着综艺节目下饭,已经是当代年轻人的日常。因为疫情,从前红红...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520恩爱友情秀不停 魏晨宣布结婚罗志祥回忆情史 这一天娱乐圈猛料不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