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沙溢追忆艰难时光 婚后在岳父家住了四年

来源:青岛晚报 2020-06-01 06:28   https://www.yybnet.net/

沙溢日前亮相综艺节目,罕见曝光自己的家庭情况,展现了和大家平时看到的完全不同的面貌。节目中,沙溢提到自己14岁时还和父母住在一个屋子里,家庭条件很艰苦,说话间眼眶含泪有些哽咽。他更是自曝结婚后带着妻子、儿子和岳父岳母同住,四年后才攒够了钱买房搬家。

沙溢凭借风靡一时的搞笑喜剧《武林外传》走红,但拍摄《武林外传》时的沙溢知名度不高,片酬并不丰厚。2011年2月,沙溢和胡可结婚,5个月后就生下了安吉。2014年胡可又生下小鱼儿,此时距离《武林外传》的播出已经过去9年。沙溢透露,岳母家只有三个房间,岳父岳母住一个房间,阿姨和小鱼儿住一个房间,他们夫妻则是带着安吉住。就这样,一大家子在三个房间相互扶持了四年,直到沙溢有了一些积蓄才带着妻子和孩子们搬出岳母家。

新闻推荐

年轻人才选精致穷

毛利《奇葩说》有一个辩题,叫“年轻人到底该不该精致穷”,题目很有意思,它让我想起有一次在南京新街口地铁站等人,短短几分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沙溢追忆艰难时光 婚后在岳父家住了四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