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拘

来源:市场星报 2020-06-04 00:47   https://www.yybnet.net/

据上海市虹口公安分局行政处罚公示名单,脱口秀演员卡姆(本名艾力卡木·阿斯克尔)于2020年5月1日因吸毒被处行政拘留10日。卡姆微博账号已有一个多月未更新,上一次发博是4月29日。

卡姆是笑果文化旗下脱口秀演员。2018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9年获《脱口秀大会第二季》总冠军,随后以固定卡司的身份参与脱口秀节目《吐槽大会第四季》。

卡姆脱口秀表演时独具个人特色,他语速很快甚至会略显浮夸地“张牙舞爪”,粉丝称其为“卡姆式”幽默。直到近日,有八卦博主爆料称某知名脱口秀演员涉嫌吸毒在上海虹口被抓,并透露该演员微博已有段时间未更新。随后有网友猜测该演员是因《奇葩说》《脱口秀大会》《吐槽大会》等被人熟知的艺人卡姆。

昨日下午,卡姆所属公司笑果文化发表声明,无限期停止卡姆的所有工作。□ 综合

新闻推荐

《巧手神探》:越看越入迷 手工艺的魅力

生活节奏飞转,科技日新月异,但人们还是会心怀“从前慢”。以“国内首档原创手作解密互动体验秀”的头衔亮相,《巧手神探》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脱口秀演员卡姆吸毒被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