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上海夜生活节开始了,来这个夜市你会偶遇很多网红店|上海买吃逛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6-05 16: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张钦

编辑 | 牙韩翔

夜上海曾是这座城市的名牌,外滩歌舞,灯火通明。而上海的夜晚在现代商业时代也不乏吸引力。6月6日,上海启动首届上海夜生活节,这个活动围绕“夜购、夜食、夜游、夜娱、夜秀、夜读”等主题,推出180余项特色活动,打造具有烟火气、上海味、时尚潮、国际范的夜上海新形象。

而其中值得期待的活动便是“安义夜巷”的回归。

“安义夜巷”在2019年10月亮相时,曾是无数年轻消费者的打卡胜地,网友们称它为“上海最洋气的夜市”。它位于静安嘉里中心商场南区与北区之间的马路上,全长264米,是一条“限时步行街”。始

“安义夜巷”重新开启时,静安嘉里中心被评为“静安区夜间经济示范项目”,去年“安义夜巷”与商圈内其他商场形成错位竞争,曾带动了嘉里中心商场销售实现两位数增长。

从5月31日开始,“安义夜巷”便回归南京西路商圈,同样还是在老地点。界面新闻走访安义夜巷得知,今年的“安义夜巷”在每周六、周日及国定节假日期间开放,从中午12点至晚上23点,并且一直持续到年底。

图片来源:上海静安
摊位。图片来源:上海静安

重新开放的安义夜巷延长了运营时间,整条巷子密密匝匝的40余个摊位依次排开,人们慕名而来,三三两两坐在积木型的公座喝着啤酒,吹着风,聊着天。簇拥着人们的除了摊位,还有具设计感的灯光、花饰和打卡点场景。

图片来源:上海静安

“安义夜巷”中,重新划分了夜巷花园、有机农场、南广场、花园舞台、酒吧街、迷你高尔夫、娱乐互动这七大特色板块。

其中嘉里中心南广场则有美食、环保、运动等定制化主题内容,每周都有新的惊喜。5月31日当天,南广场就有汇集各大顶级厨师的FEAST美食嘉年华,还有娃娃机、迷你高尔夫、乒乓球等等。

“植治”。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吸引年轻人到访的主要原因是这里汇集了诸多平日需要大牌长龙的网红店。

简单罗列一些你就知道它们来头不小:聚福特调鸡尾酒和咸蛋黄千层、Pie bird柠檬蜂蜜薰衣草派、人气可丽饼Papito、Pree冰淇淋、Shake Shack汉堡、周杰伦最爱的奶茶品牌machi machi……你可以一个晚上都尝到。

和之前圣诞期间开放的夜巷相比,此次夜巷增添了多个酒类摊位,大众点评上人均消费318元的网红酒吧Sober Company也出现在这里,德国葡萄酒摊位的红酒杯还可以斜挎在身上或挂在脖子上带走。

今年“安义夜巷”还打出了“Green Escape”的标语,让人们在钢筋森林中找回与自然接触的清新。

你一走进夜巷满目的鲜花便映入眼帘,“植治”和“一米市集”便是最应景的摊位。在“植治”的摊位,你可以花29元就能买到包装简洁的时令花束。“植治”主要提供 6 类产品线,分别对应了29 元至218 元6个不同的价格段,而价位段的区别仅在于花束的大小和花材数量。

“一米市集”。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在“一米市集”的摊位则是一家能买到有机食材的农夫市集,还将乡野间的麦垛搬进了店里,瞬间你从钢筋森林里穿梭到了大自然,一切商品都盛在原木色的菜篮中。现场,你能买到有机蔬果、肉禽蛋奶等生鲜食品。

“一米市集”。图片来源:大众点评

安义夜巷仅仅是上海夜生活节的一环。等到6月6日夜生活节启动,思南夜派对、158坊酒吧嘉年华、上海博物馆奇妙夜等一系列活动,BFC外滩枫径等一批周末限时步行街,大学路纳凉游园会市集、豫园文化夜市等一批特色集市还将如约而至。

新闻推荐

《奔跑吧4》首期测评:卖相比上一季好

《奔跑吧4》“开跑”。连同之前的《奔跑吧,兄弟》,这已经是《奔跑吧》这一节目走过的第7年、迎来的第8季。纵然坊间唱衰之...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上海夜生活节开始了,来这个夜市你会偶遇很多网红店|上海买吃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