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看我的生活》马思纯的生活,除了文艺哪有什么生活!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6-06 01:48   https://www.yybnet.net/

1

马思纯的生活,似乎是对照着“精致女孩的100种活法”“文艺小资生活指南”来的。

起床后第一件事,就是坐到帷幔垂地的公主床旁,用手机支架托住手机,对着梳妆镜读诗,读的还是英文诗!演播厅里的观察嘉宾们瞬间炸了锅,异口同声地大喊:“读诗啊!”刘欣然脱口而出“这真的是她的日常吗?”时,一旁的大张伟已经捂着嘴笑出了声。

读完诗的马思纯一屁股坐到地板上开始剪花、插花,投入又专注。刘欣然还在说“女孩子总会有一阵子特别特别喜欢花……”旁边的林允已经托着下巴感叹:“她好文艺啊,我都是剪快递!”

另一边,读完诗插完花的马思纯又开始作画!她往调色盘里挤出粉红色颜料,却没有急着动手,而是用手指在白纸上反复比画。演播厅里又迎来一阵怪叫,李维嘉在一旁解围:“她是这种女生。她的朋友圈有时真的看不懂。”

马思纯画完画,拿起手机对着被弹幕吐槽“几条丝巾搭在架子上准备卖”的画作拍个了照,大概这张照片待会儿就会出现在她的朋友圈,上面会配一段李维嘉说的那种“看不懂”的文艺文案。

明星的生活,大抵是和我们普通人不一样的,但在对照了别的明星的生活后,还是觉得马思纯的生活太不接地气了,而且这一切似乎并没让她特别欢愉。她在做完这些事后,说话的语调是略显疲惫的,再加上她后来又说自己晚上睡不着觉,“就是睡不着,就是平静不下来”,让我发出了大张伟同款感叹:她过得这么修身养性,还是睡不着?!

2

再来看其他明星的生活。

王大陆和林允在《看我的生活》里继续着《我家那闺女》的“前缘”。这一次,他履行了在上一个节目里和林允爸爸的约定——到他们家拜访。

王大陆的表现值得很多恋爱中的男孩学习——他提前打听了林允爸爸的喜好,给叔叔买了白酒,给阿姨准备了鲜花,再提上一个水果礼盒。因为刚下飞机,他又专门找一家小店洗干净了头发,神清气爽地上门了。到了林允家,陪叔叔说话,帮阿姨做事,还陪他们出门遛弯,表现得大大方方,难怪林允爸爸喜欢得不得了,非要他给自己做女婿。

林允的生活就不多说了,《我家那闺女》展示得太多,就是不停地收快递拆快递,每天点奶茶……

当红爱豆黄明昊,为了躲避“私生饭”对他的骚扰和苦守,辗转在朋友家借宿,一个行李箱,一个纸口袋就是他全部的家当。但他还是决定要租一套房子,在网上看好房源,被中介带着一套一套实地考察。中介的套路一招一招使出来,大明星也和我们一样,打电话求助朋友、悄悄上网搜索……

佘诗曼在家的状态就很放松了。无事可做,就躺在沙发上看电视;老友到访,就和经纪人一起下厨准备酒菜。

3

马思纯也邀请了小姨蒋雯丽到家里做客。吃完饭,她和小姨坐在饭桌上聊天,又主动重新提起“靠小姨”这个话题。

“人家把我们家说得就像可以只手遮天一样,‘她小姨是蒋雯丽,小姨夫是顾长卫,那她还会缺戏拍?她想上哪部戏就可以上’。”她又进一步澄清,“我小姨和小姨夫,一个是演员,一个是摄影师,话语权不都在资方手里吗?我又不是投资人。”

我理解她不想老被人拿关系说事儿,但最好的澄清方式,绝不是嘴上说说而已。当年一起拿金马奖最佳女主角的周冬雨,如今已经有了更多代表作。而马思纯呢?却还在说着自己没有靠小姨。(Atlas)

新闻推荐

“六一”儿童节,听孩子们与书相伴的故事书香为伴 幸福童年

●本报记者罗虹“六一”儿童节,市内各大书店里,孩子们或席地而坐或站在角落,手捧一本书,看得津津有味,而家长们也会选择买...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看我的生活》马思纯的生活,除了文艺哪有什么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