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她可以卷土重来 前夫被判刑,黄奕再度被提及

来源:淮河早报 2020-07-13 08:3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黄奕的前夫黄毅清因为贩毒被判刑十五年,这个消息对于网友们来说应该也是有些意外的。因为之前黄毅清在大家的视野中来说,戏很多。娱乐圈里出现什么事情,黄毅清也总是喜欢出来蹦跶几下,还时不时的攻击一下前妻黄奕。

毕竟,在之前的婚姻中,黄奕和前夫之前也闹了很多的不愉快。甚至于,在离婚之后,黄毅清也时常会在微博中发表言论攻击黄奕,说一些让黄奕名声扫地的话,发一些黄奕的私密照片,还曾经一度引发网友的不满。认为既然不能够好聚好散,但也不至于这么撕破脸皮,人身攻击。对于黄毅清的言论,黄奕始终是一言不发,刚开始还会澄清几句,后来干脆就任由发展了。

导致很多网友都曾经因此而心疼过黄奕,她的发展其实也因为这些事情多少受到了一些影响。

有人说,黄毅清被抓,黄奕完全可以施展开来,好好规划自己卷土重来的道路了。比如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参加一些真人秀节目,可能会有更多的曝光率和关注度,也会获得更好的发展,而对她来说,应该也有这种想法的,不然也不会努力为自己创造机会了。来源:新浪网

新闻推荐

万茜凭啥人见人爱?

原创芝士咸鱼十点人物志不要试图去分析她身上这种魔力的成分,美的东西,都是玄学。——歌手许飞作者|芝士咸鱼《乘风破浪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她可以卷土重来 前夫被判刑,黄奕再度被提及)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