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演员沈腾 那可是家大公司的老板

来源:澎湃新闻 2020-09-04 06:53   https://www.yybnet.net/

“你在哪上班啊?”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

“啊,那是哪啊?”

“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啊!”

“我知道啊所以是哪啊??”

“......?”

说起沈腾,那可是家大公司的老板。

沈腾公司取名“那可是家大影视公司”

当地市场监管局:符合规定

近日,沈腾和他新开的公司被网友送上热搜,公司的名字正是“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因名称别出心裁,沈腾再度被调侃为“取名鬼才”。评论之下网友直呼:“名字也太随意了,公司一听就是王多鱼投的,长在笑点上的男人。”天眼查app显示,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8月14日,注册资本300万,法定代表人为沈腾,持股100%。除了沈腾外,其妻子王琦在公司任监事一职。

公司地址位于华谊冯小刚电影公社南洋街附近,主营演出经纪、营业性演出、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电影发行、电影放映等业务。据海南网报道称,该公司于8月14日提交材料后“秒批”通过审核,海南省市场监管局登记注册局局长称,这家公司的名字由四个部分来组成。“海口”属于行政区域,“那可是家大”属于字号,“影视文化”属于行业性质,“有限公司”属于组织形式。“那可是家大”作为字号,不在企业名称的禁用词汇当中。

他表示,该企业名称读起来有点意思、有趣,但并不违法违规,名字并没有什么大的问题,只要是符合名称规则是可以的。

凭借这一名称,沈腾和他这家海南的公司以零成本的营销在微博上实现了上亿级别的曝光量。曾成立过8家公司

业务涉及影视、房地产、酒店

事实上这并非沈腾首次在海南投资注册公司。据天眼查app显示,早在2018年1月,沈腾便成立了“海南百城互动传媒广告股份有限公司”,注册资本同样为300万。

与“海口那可是家大影视文化”不同的是,该公司业务除了电影及电视节目制作等影视文娱产业外,还涉及房地产、酒店、旅游等业务。然而在2019年12月,沈腾卸任董事一职,妻子王琦接任,与此同时王琦还持有该公司40%的股权,为实际控制人。虽然之前创立了公司,但目前沈腾在“海南百城互动传媒”不担任任何职位。除了上述两家于海南注册的公司外,沈腾名下还有上海仁者山文化工作室、天津水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欢腾传媒有限公司、长兴臻品影视文化工作室等总共8家公司,除去目前已注销的新沂喜祥腾腾影视文化工作室、上海兜宝影视文化工作室两家,在营业的共有7家。综艺、广告代言助沈腾疯狂吸金

福布斯排名力压蔡徐坤

作为自带笑点的男人,沈腾近年来在影视娱乐圈可谓赚的盆满钵满。

从春晚小品的郝建到苦追校花的夏洛,再到一夜暴富的王多鱼,和开心麻花一起逐梦演艺圈的沈腾正成长为一代喜剧巨星,迈向更大的舞台。

从2015年到2017年,开心麻花基本上保持着每年至少一部影视作品的更新速度,从票房上来看,“麻花出品,必属爆款”几乎成为一种定律,《夏洛特烦恼》14.41亿,《羞羞的铁拳》22.13亿,《西虹市首富》25.4亿,这一切都是建立在沈腾出演的情况下。

然而“沈腾缺位”时的开心麻花却显得力不从心,2018年《李茶的姑妈》让开心麻花口碑滑铁卢,作为开心麻花舞台剧中最经典也是最卖座的作品之一,在沈腾缺位的情况下,《李茶的姑妈》豆瓣评分未及格,连票房都格外惨淡,仅收获6.04亿。

外界关于“开心麻花离不开沈腾”的观点也越来越多,与此同时,沈腾也理所应当的成为开心麻花的票房保障。似乎沈腾本人就是“幽默”二字,越来越多人开始将他与周星驰并列,就连香港导演王晶都称他是“大陆最好的喜剧明星”。

据上游新闻报道称,2018年开心麻花的艺人经纪收入达到2.92亿元,比2017年增长了213.83%。其中,沈腾的片酬被高达9249万,马丽和艾伦的片酬分别为7846万、2580万。除了电影方面的收入外,近年来沈腾也成为了各大热门综艺力邀的嘉宾。其参加过《王牌对王牌》《中国达人秀》《喜剧总动员》《咱们穿越吧》《欢乐喜剧人》等众多综艺节目。

影视圈的优越表现和综艺上超高的曝光率为沈腾吸引了众多代言广告。

其中包括安居客、易车、苏宁易购、“真红之刃”手游、蟹状元、伊利舒化奶等,据记者不完全统计,沈腾曾代言过的广告超过十余家,品牌覆盖吃喝、出行、住房、保险、游戏、汽车、电商等众多领域。据《2020福布斯中国名人榜》排名显示,沈腾位列第28位,力压蔡徐坤、刘亦菲等一众一线明星艺人。从小品到电影再到综艺节目,从名下多个公司到十余家广告代言,现年41岁的沈腾实现了从演员到公司老板的角色转型,吸金能力日益提升的同时,其商业价值也在不断凸显。

▲向上滑动

蓝鲸财经记者工作平台lanjingcj原标题:《演员沈腾,那可是家大公司的老板》

阅读原文

新闻推荐

【市场观潮】直播不是万能的销售良方

某知名综艺节目在直播平台上进行了直播首秀,但是,这场累计观看量超过600万次的直播,却仅仅只完成了400多万元的销售额,平均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演员沈腾 那可是家大公司的老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