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宁静:重新选择,我还会参加“浪姐”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09-11 02:29   https://www.yybnet.net/

宁静

“我喜欢当队长,因为队长就是C位。但是有点儿累。”9月2日晚9点,忙完了工作的宁静,接受了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宁静就是奔着C位来的,她从不掩饰内心的想法,“我从来都不忘初心,我就是奔C位来的。只不过有时跳着跳着,觉得为了让节目好看,可能需要舞蹈、歌曲功底比较好的,所以有时候我就会把C位让出来。”

《姐姐》这个舞台很有魅力

12期节目下来,完全颠覆了宁静过去的猜想。“以前觉得女团必须要有C位,就是站中间那个。后来发现这其实不重要,关键是这个团体出场后要整齐划一。”

面对一些高难度舞蹈动作的挑战,宁静会用不想被淘汰说服自己。“一心不想被淘汰,因为淘汰太难看了,于是就和这个节目拼上了。到后来也不知道是怎么弄的,但每一次都拼到筋疲力尽。我觉得身体上的累是可以接受的。”

无论多累,宁静也不想说自己有压力,“因为干我们这一行,天天都有压力,所以我不想把有压力挂在嘴边。”在宁静看来,女团是新鲜的形式,“我想尝试,不过,女团经验不会给我演戏带来什么,倒是我吸收演戏的经验给女团带来一些新鲜的血液。”《姐姐》的魅力就在于让人不断进化、升华,“让你痛的过程中也让你成长。现在觉得六个舞台有点短,再多几期好了,希望多在舞台上站一会儿。以前从没有这种愿望,这个舞台真的很有魅力。”

重新选择还会选《姐姐》

宁静满意自己的每一场演出。“没想过自己能完成,加入这样的团队还是蛮骄傲的。”她说,如果有重新选择的机会,仍会选择参加《姐姐》。“我知道这个综艺节目的整个过程了,下一次就会有备而来。我愿意付出更多,因为这个节目给大家带来了很多很多,这不是一两句可以说清楚的。”

这几年,宁静的影视剧作品很少,不过,这与中年危机无关,只是她的主动选择。48岁的她现在仍然很贪玩,仍在尝试各种新的东西。她坦承“我没有坐在一个地方等,只是觉得我不想一辈子演戏,观众看到你慢慢变老的这个感觉,可能是有点心痛吧,所以我一直到处去玩,去看这个综艺行不行、那个真人秀行不行?”

对于30+的姐姐面临事业瓶颈,宁静认为:瓶颈这个事情,可能跟30+还是80没有关系,不要因为自己30+还是50+,就对自己经常持否定的想法,这种态度是更不能有的。

9月4日《乘风破浪的姐姐》成团之夜,宁静以第一的优异成绩C位出道。节目刚刚收官,网络上就传出宁静即将参演新剧《扫黑风暴》的消息。对于演员和女团成员两种身份更喜欢哪一个的问题,宁静回答说:“我没有更喜欢,因为演员是我的本职工作,女团是一个新的,对我来说是很新的形式,我想尝试,谁让我那么贪玩呢?” 封面新闻记者荀超

新闻推荐

《天天向上》 以家人之名三兄妹出现

《以家人之名》这部剧最近大火,应该有不少的小伙伴都在追剧了,每天都数着时间等待新剧集的播出。这部剧还上了很多次热搜,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宁静:重新选择,我还会参加“浪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