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花千万元赞助公益真人秀后称其假扶贫,做公考培训的粉笔网刷了一把存在感

来源:界面新闻 2020-09-14 11:42   https://www.yybnet.net/

记者 | 查沁君

编辑 |

线上公考培训平台粉笔网日前遭到全网关注,起因源自粉笔网CEO张小龙发布的一段视频。

9月11日,张小龙在微博ID为“张龙龙的后花园”的账号上发布视频,称粉笔网为湖南卫视扶贫类节目《青春在大地》赞助1000万,但后者却是假扶贫。

该节目是一档公益真人秀节目,每期邀请明星下基层慰问。节目第三期由沈梦辰和张小龙参与录制,目前该期节目还未播出。

“这个节目根本就不是反映基层真实的扶贫情况,你们看到的都是经过剪辑、编辑过的,现场拍摄很可笑的,只有拍摄结果出来让你们哭得稀里哗啦。” 张小龙在视频中说。

他还表示,明星对扶贫的村落没有任何了解,其本人总共出现不到十分钟。

“我也被当做道具,我还很认真呢,都是假的,千万不要相信。我在那里讲了两个小时,最后就拍了十秒钟。为什么拍上去呢?因为我们给了钱,给了一千万,品牌部的同事要花这个钱,企业要做宣传。”

张小龙还在视频中抨击沈梦辰“整容脸”,并在9月11日发布的微博里提到:“有几个村民和她合影,她说滚”。

沈梦辰随后在网友的评论中回复:放心,我不是这种人,会真相大白的。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微博账号“张龙龙的后花园”已无法搜索到。9月14日,有网友晒出张小龙的微博截图,他声称自己因为骂了某个明星,该明星的团队下场封了他的号,并称这条内容是最后一条。

此外,粉笔网的社区版块“粉笔圈”也于9月13日发布动态称,正在进行内部技术升级,目前已暂停发现页发帖、评论功能。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最近的消息来自新注册的微博账号“粉笔小龙的后花园”,该账号在9月14日上午发布致歉声明称:“9月11日晚,本人酒后在个人微博账号发布了一则微博视频,造成了较大的影响,部分网友对《青春在大地》节目及节目嘉宾发表了不当的评论,本人已经在第一时间删除了该条微博。本人在此深表歉意,并诚挚的向《青春在大地》节目组和沈梦辰女士道歉。”该条微博落款为张小龙。

图片来源:微博截图

但目前无法确认该微博账号及内容是否为张小龙本人注册并发布。

天眼查APP显示,粉笔网成立于2015年,全称为北京粉笔蓝天科技有限公司,由网易门户事业部前总裁李勇离职创立,张小龙目前担任粉笔网CEO,他曾是华图教育名师。

粉笔网是由猿辅导旗下业务猿题库剥离而出的品牌。2014年8月11日,猿题库宣布,重新启用“粉笔”品牌,用于职业类考试业务,目前已经涵盖公务员考试、考研、教师资格、事业单位、英语、建造、财会等技能培训业务。

粉笔教育公布的8月数据显示,营收突破5亿元,自线下复课以来,其已连续5个月营收增长200%以上。7月,粉笔公布单月营收突破4.6亿元。

新闻推荐

宁静:重新选择,我还会参加“浪姐”

宁静“我喜欢当队长,因为队长就是C位。但是有点儿累。”9月2日晚9点,忙完了工作的宁静,接受了封面新闻记者采访。参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花千万元赞助公益真人秀后称其假扶贫,做公考培训的粉笔网刷了一把存在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