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综艺 今日港台综艺 今日欧美综艺
地方网 > 娱乐 > 今日综艺 > 今日国内综艺 > 正文

今日上海各景点游客已超百万 崇明各景区游客同比增近4倍

来源:澎湃新闻 2020-10-02 17:5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2日下午,上海市文旅局透露,当天,上海各景点游客同比增长49%,崇明游客同比增长超3倍。同时,沪上首个音乐文化IP联名市集上线。

各景点游客同比增长49%,崇明游客同比增3倍

上海市文旅局透露,截至10月2日15点,上海文化旅游行业系统未发生重大安全事件,也未收到涉及疫情防控的突发事件报告。

10月2日,上海150多主要景区(点)共接待游客123万人次,同比增长49%。其中,东方明珠万1.9万人次,减少5%;上海野生动物园4.1万人次,增长37%;上海科技馆1.7万人次,减少43%;朱家角古镇2.4万人次,减少41%;上海辰山植物园1.9万人次,增长459%;上海海昌海洋公园3.1万人次,增长19%。

全市对外开放的55家美术馆举办展览95项、公共教育活动13项,共接待观众3.02万人次,同比恢复94.4%。全市对外开放的91家博物馆,举办临时展览46场,共接待观众8.64万人次,同比增长5.3%。全市200多家公共文化场所(非遗传习所、社区文化活动中心、群艺馆、图书馆)组织开展各类活动580场次,参与各级各类活动共计7.8万人次,其中各类图书馆累计接待1.48万人次。纳入假日监测统计的8家红色主题类景区(点)累计接待游客2.12万人次。

外滩、豫园和小陆家嘴等区域分别接待游客22.86万人次、4.70万人次和22.07万人次,与去年同期相比分别增长2.73%、减少36.18%和增长13.63%;上海国际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8.5万人次,同比增长41.1%,环比增长8%;佘山国家旅游度假区接待游客9.74万人次,同比增长110.79%,环比增长68.24%。;崇明世界级生态岛各景区点接待游客6.17万人次,同比增长383.17%;黄浦江游览接待游客2.04万人次。黄浦江滨江五区共接待游客64.14万人次,同比恢复99.67%。

多支参演“乐夏”的乐队将登临“东岸迷笛派”

国庆至10月18日,“上汽名爵·东岸迷笛派”音乐艺术市集在陆家嘴老白渡绿地广场举行。与迷笛音乐节不同,“迷笛派”更强调年轻时尚、环保和互动体验,独特的音乐、艺术氛围综合辐射有着“多元化、个性化“文化消费需求的18-35岁为主的客群。

多支参演“乐队的夏天”的乐队将登临现场演出。活动现场安排了音乐市集、摇滚市集、青年亚文化市集、生活方式市集这4大主题市集。

消费者在现场除经典黑胶唱片展、蒸汽朋克展外,可购买原创手作、环保产品以及乐队和音乐周边,消费者可以在青年亚文化和生活市集上体验互动手作等项目。生活方式集市包括了各种健康素食、甜品、咖啡、啤酒。

(本文来自澎湃新闻,更多原创资讯请下载“澎湃新闻”APP)

新闻推荐

综艺娱乐节目别把环保当闹剧

■戴先任近日,某综艺节目嘉宾之一对“被指采摘国家二级保护植物雪莲花”的行为致歉,称是节目组道具。有专家表示,根据外形特...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今日上海各景点游客已超百万 崇明各景区游客同比增近4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